图片说明

王丽坤宋佳为PORTS 1961新任女装设计师首秀点赞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时尚资讯 秀场直击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米兰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10点,Ports 1961新任女装创意总监Natasa Cagalj在位于Via Amedei 8的宝姿PORTS欧洲总部及设计中心正式发布了入主品牌后的首个女装系列。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学院、颇具工匠精神的Natasa创新性地将“work in progress”做进品牌标识中,不仅表达了自己的创作态度,也让穿着者参与到搭配的过程中来,一起玩耍,令日常着装充满了未知的惊喜。

  

  

  Natasa延续了早秋系列对舒适的至臻追求,由意大利最顶级的工坊专门提供面料,每一件单品精致、酷且有趣,从采用日本穆迪灰色羊毛织造的斜裁裙、清 新的棉府绸衬衫到可以自己动手DIY的设计细节。西装、衬衫、军装风大衣等单品简单流畅,蕾丝、豹纹、雪纺等元素的加入,在男装风的基础上增加了女性的柔 美与性感。纤巧的缎带细节被运用于笔挺的细条纹长裤上。Ports 1961在配饰细节上也从不让人失望,系着蝴蝶结的白色板鞋以及黑色平底拖鞋随意且舒适,如同在酒店醒来的第二天清晨,女人踩着拖鞋挑选着今天的造型。

  

  

  1961年,PORTS创始人Luke Tanabe想要为挚爱的妻子创作一款男士白衬衫,从而诞生了品牌代表作——NO.10白衬衫,开启了男装女穿的风潮。Natasa从中得到灵感,创作出 有不同穿法的多款白衬衫,向品牌经典致敬。她还设计了LOUISE黑白两色T恤,以怀念中央圣马丁学院的导师、伦敦时装周的拓荒人Louise Wilson教授。

  

  

  Natasa在位于英国Clerkenwel的Ports 1961伦敦工作室完成了2015秋冬系列。这里先前是伦敦潮流杂志《The Face》的办公地。这本杂志全盛时期的审美哲学给了Natasa灵感。“它是未经加工的、不加修饰的、无意识的、即兴创作的,我喜欢以这种方式做事 情。”Natasa希望留给穿着者继续创作的空间,因此将本季定义为work in progress,一切都在进行中,从设计师到顾客,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创作,从而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造型。

  

  

  作为品牌挚友,演员宋佳继 2014年秋冬米兰女装秀之后,再度亮相Ports 1961秋冬新品发布现场。她一连尝试了多套新品,无论是马海毛豹纹大衣,还是黑丝绒小西服套装,帅气自信的宋佳都信手拈来,她表示非常欣赏Natasa 轻松自在且充满趣味的设计风格,穿衣如同做人做事,无需取悦别人,要享受最快乐简单的自己。

  

  

  

  

  以素颜迷倒众人的女神王丽坤也来到现场,一身Ports 1961 2015早秋系列白色连衣裙亮相的她,现场又尝试了两套带有绒球特色装饰的新款大衣,清新脱俗又俏皮可爱。两位女神,一个酷,将中性风演绎地让人尖叫;一 个雅,清纯楚楚让人一见倾心。虽然风格不同,但无论气场女神宋佳还是清新女神王丽坤,都为Natasa点了大大的赞!

  Ports 1961 2015秋冬系列

  Ports 1961新任女装创意总监、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学院的Natasa Cagalj正式发布了入主品牌后的首个女装系列。她延续了早秋系列对舒适的至臻追求,让2015秋冬系列每一件单品精致、酷且有趣。她将“work in progress”做进品牌标识中,不仅表达了自己的创作态度,也让穿着者参与到搭配的过程中来,一起玩耍,令日常着装充满了未知的惊喜。

  “我的创作灵感源溯于Ports 1961最初创立时的故事——创始人Luke Tanabe先生想要为挚爱的妻子创作一款男士白衬衫,从而开启了男装女穿的风潮”,Natasa解释道,“我想象着一个穿着男装的女人开始施展魔力,她随意地披上一件平常的男装,将错就错,反而驾驭出意想不到的独特腔调。

  

  本季的每一件单品都看似漫不经心,从采用日本穆迪灰色羊毛织造的斜裁裙到清新的棉府绸衬衫。西装、衬衫、军装风大衣等单品简洁大气,同时又赋予女性的流动之美。设计师对时装的多功能性充满迷恋,针织衫挽起长袖便露出内层的条纹布装饰,一件单品可以呈现多种穿法。

  

  蕾丝、豹纹、雪纺等元素的加入,在男装风的基础上增加趣味。顶端以绒球装饰的雪纺围巾成为搭配长袍的基础款单品。纤巧的缎带细节被运用于笔挺的细条纹长裤上。Ports 1961在细节上从不让人失望,系着蝴蝶结的白色板鞋以及黑色平底拖鞋随意且舒适,如同在酒店醒来的第二天清晨,女人踩着拖鞋挑选着心仪的造型。

  

  本季面料由意大利最顶级的工坊专为Natasa的设计而提供,包括提花织物、丝绸、棉线、天鹅绒和紧致羊毛。

  Natasa在位于英国Clerkenwel的Ports 1961伦敦工作室完成了本季作品。这里先前是伦敦潮流杂志《The Face》的办公地。这本杂志全盛时期的审美哲学,尤其是20世纪90年代的街头导向风格给了Natasa创作灵感。“它是未经加工的、不加修饰的、无意识的、即兴创作的,我喜欢以这种方式做事情。”Natasa说道。从故意磨损的边缘到慵懒随意的廓形,这个系列赞颂的是work in progress,从设计师到顾客,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创作,一切未完成,旅行才刚开始。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198748.shtml report 6189 米兰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10点,Ports1961新任女装创意总监NatasaCagalj在位于ViaAmedei8的宝姿PORTS欧洲总部及设计中心正式发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