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翻了!春节新娘盘发图片欣赏

每天教你弄头发 盘发 新娘 图片 阅读(0) 评论()

  提要:现在不少人喜欢把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定在春节,作为女生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发型自然要美美的,本文为你带来美翻的新娘盘发图片。

  春节是一年里的大日子,不少人也喜欢把人生大事定在春节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嫁出去的时候自然要美美的,下面新娘发型带给你。

  

  新娘盘发图片1、极简的侧分盘发,不过正是极简的盘发造型能凸显轮廓线条,配合妆容,五官更立体更迷人,若你对自己的脸蛋满意,那这样的无刘海造型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新娘盘发图片2、浪漫的低盘发,不用太花哨,配合极简的造型,充满了迷人魅力,精致五官配合这种随意的低盘发,唯美又优雅,不少欧美新娘都喜欢的盘发。

  

  新娘盘发图片3、稍带蓬松的韩式新娘盘发,漂亮的花朵发箍,点缀出唯美春天气息,整个造型出来的感觉是淑女又唯美,稍带蓬松的盘发非常浪漫哦!

  

  新娘盘发图片4、刘海侧分编成麻花,再往后盘成漂亮的盘发,露出光洁的脸蛋,配合精致的妆容,看起来美美的,麻花辫盘发搭配漂亮的花朵发饰,犹如花仙子般,超美的新娘盘发。

  

  新娘盘发图片5、刘海打造一定的高耸感,气质和优雅加倍哦,随性自然的发丝透出不规则感,一种独特的凌乱美在新娘的头上产生了,配合漂亮的白色发箍,真的太美了。

  ?发型对了,怎么穿都美!爱折腾头发就关注我吧!微信号:ihair123(←长按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201059.shtml report 1520 提要:现在不少人喜欢把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定在春节,作为女生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发型自然要美美的,本文为你带来美翻的新娘盘发图片。春节是一年里的大日子,不少人也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