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时尚邂逅科技 打造时装周梦幻之旅

Veragagaga 秀场直击 产业动态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2月19日纽约当地时间下午4点,以年轻气息和鼓励创新精神著称的奔驰纽约时装秀场上,迎来了首位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OPPO。作为科技界引领年轻潮流的先锋品牌,OPPO此次携手亚洲新锐服装设计师Ly Qui Khanh,通过灵动科技创新与时尚艺术的激情碰撞,为人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摒弃繁冗布局和装饰,2015秋冬LQK走秀在一片高级灰背景中,由越南超模大赛冠军得主Mau ThanhThuy身着由金属材料和薄纱特殊打造的裙装华丽开场,身后衬以OPPO R5为灵感来源的蝉翼造型,惊艳纽约T台。薄如蝉翼的金色版R5镶嵌其中,与整件作品融为一体,为整个秀场营造出浪漫而充满想象力的氛围。R5屏幕上流动的蝉翼纹理随光影不断闪烁变幻,宛如降落于T台上的精灵,点亮OPPO纽约时装周的梦幻之旅,引得现场一片赞叹。

设计灵感来自OPPO R5的金色蝉翼造型服装惊艳开场

设计灵感来自OPPO R5的金色蝉翼造型服装惊艳开场

设计灵感来自OPPO R5的金色蝉翼造型服装惊艳开场

OPPO R5镶嵌于金色双翼亮相纽约时装周

  作为来自越南的八零后设计师,Ly Qui Khanh的名字虽已在越南家喻户晓,但对于纽约时装周来说仍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新人。OPPO敢于选择Khanh,一方面是来自于对年轻设计师艺术与时尚创作的鼓励和推崇,更重要的是彼此在创作理念上的高度一致。在谈到此次亮相纽约的系列作品的设计灵感时,Khanh坦言,“OPPO R5那历经无数次锻造打磨,看似纤薄却异常坚固的金属之身,给我带来很多创作上的灵感,不禁使我联想到蝉翼。在大自然各种翅翼中,蝉翼最为轻薄,但并不意味着脆弱,蝉能在各种严酷的环境下安然生存。更如同那些在最严酷的冬季依然绽放的花瓣,看似柔弱实则坚韧,拥有一种充满力量的美。”在历经数月的设计、打样、调试之后,Khanh的作品“最后的花瓣”最终以生动柔美的线条、若隐若现的薄纱材质与R5“薄如蝉翼”的设计理念交相呼应,呈现在世人面前,赢得了挑剔的时尚圈的一致赞誉。

  首次亮相国际顶级时装周,“最后的花瓣”系列作品还得到了国际超模BaoHoa的助阵,在T台上将设计师的美学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有评论认为,这一季的LQK高级成衣堪比“东方的Elie Saab”。Khanh秉承OPPO品牌一贯“追求极致”的作风,通过运用不同质地的轻薄面料打造出丰富层次,同时汲取越南传统服饰“奥黛”(Ao Dai)剪裁之精粹,勾勒出含蓄动人、充满东方情调的女性至美;在色彩上,则打破秋冬一贯的浓重沉稳,以香槟粉、贝母白与R5金的悦目组合,赋予女性刚柔并济、轻盈灵动的光彩,令人眼前一亮。

国际超模BaoHoa演绎“最后的花瓣”系列作品

越南知名模特TuyetLan演绎“最后的花瓣”系列作品

“最后的花瓣”系列作品

“最后的花瓣”系列作品

“最后的花瓣”系列作品

  一直以来,OPPO以精致细腻的产品设计和追求“至美”的品牌理念,不断以“敢为人先”的姿态引领着中国科技企业的创新风尚。此次OPPO登陆奔驰纽约时装周,无疑将科技与时尚的跨界合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令科技产品不再只是人们接近时尚与美的一个工具,而是成为创造美的灵感来源和重要组成,在为中国科技品牌在国际时尚舞台赢得认可的同时,更彰显出OPPO十年来对科技之美的不懈追求。相信这一次的成功尝试,会为OPPO在时尚艺术领域开拓出一个全新的方向,未来的OPPO还会带给我们多少融合了科技与美的惊喜,值得人们期待。

  【设计师介绍】

  越南时装设计师LyQui Khanh

  来自越南的八零后时装设计师Ly Qui Khanh被越南时尚界视为fashion icon(时尚偶像),在越南时尚潮流界有很大影响力。2015年2月,他的秋冬系列作品将受邀前往纽约时装周,向世界展现当代越南时装设计的魅力。

  Khanh出生在胡志明市一个富有的家庭,自幼受到良好教育的他,在时装设计领域自学成才,进入时尚行业仅五年的时间,就拥有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今,Khanh决定进军国际T台,将自己的时尚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们,让世界通过他的设计,了解当代越南。

设计师Khanh和他的电影明星母亲

  随着经验与阅历的不断丰富,Khanh的设计从形式到内容都愈发浑然天成。Khanh的设计风格受到欧洲古典主义影响,注重细节和材质的运用,营造出如梦似幻的氛围。通过对光线、色彩和女性之美的敏锐把握,Khanh的设计作品呈现出个性与审美的完美统一;同时运用打破常规的黑、白、红作为主色调,为品牌注入了一份属于当代年轻人的摩登血液。

  作为越南顶级设计师之一,Khanh的时装系列曾参与Dep Magazine杂志每年举办的越南时装界盛事。在2014年Dep Fashion Runway 3上,他的花朵系列更是抢尽风头。

  在越南,Khanh的设计已成为众多潮流明星、演员、歌手和超模的挚爱选择。2013年,他更是为越南小姐参加环球小姐大赛设计了晚装。除此之外,作为时尚达人的他,还是越南流行节目Fashionista Vietnam的导师评委。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201476.shtml report 4863 2月19日纽约当地时间下午4点,以年轻气息和鼓励创新精神著称的奔驰纽约时装秀场上,迎来了首位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OPPO。作为科技界引领年轻潮流的先锋品牌,O
最后修改于2015-02-27 14:38:2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