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艺考美女有人天然有人整 韩国化妆品终迎零关税

小葵AOI小葵 韩国 化妆品 美女 阅读(0) 评论()

  

  开工大吉!经过一个“捉急”的过年假期,小编挂着两个又大又欠扁的“熊猫眼”又和大家见面了,还没休息够有木有,红包完全没抢购有木有。言归正传,上周一过完年咱圈儿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红料黑料一箩筐。首先,中戏、中传、北影等院校的艺考强势来袭,美女美男们有人天然有人整。然后,大大们终于敲定中韩自贸区,韩国化妆品迎来零关税,这对爱美的我们来讲,简直是媲美过年红包的大福利!

  中戏北影等高校艺考强势来袭 美女考生有人天然有人整

  周四,万众期待的,年后第一针鸡血的,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美女摇篮的艺术考试拉开序幕。在咱大中国,没有任何一场考试能像中戏艺考这样吸引广大摄影师+屌丝的目光吧。17,18岁的最美好的妹纸真是让小编羡慕嫉妒恨啊!但一向八卦又犀利的小编还是眼尖地发现:有人天然有人整!

  整容系艺考美女

  

  拉双眼皮、隆鼻、削骨、垫下巴、注射隆大苹果肌......肿么觉着该有的整形手术在该妹纸脸上都有了呢?!不造是不是小编的眼睛太毒辣?但确确实实从曝光的这两张照片来看,小编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传送给大脑的讯息就是这样华丽丽的啊!特别是图右侧脸照,那华丽丽的山根跟苹果肌......我说,妹纸,这么美好的年纪干嘛把自己的脸搞得跟充气娃娃电灯泡一样啊。负分。

  天然清新系艺考美女

  

  小编作为最八卦的美容编辑,一直崇尚无需过多修饰的自然美。其实,人无完人,哪怕有那么一点儿瑕疵,但自然真实才是真.美女昂~这位双肩背着大吉他的白衣美少女真是戳中小编的内心,17,18岁的年纪不就应该这幅模样么~么么哒。2分。

  

  

  以上两位小编都归为清新自然类美女。略施粉黛(其实就是底妆啦)的脸庞,清丽的气质也许就是咱娱乐圈儿下一个刘诗诗,周冬雨哈(粉丝勿拍)。1分。

  萌萌哒氧气系艺考美女

  

  

  这两位都是有点儿baby face的萌萌哒美少女,有木有很想去捏一下她们那甜美又有一点小肉肉的脸庞啊!另外,传说,今年中戏、中传等院校对艺考考生的化妆进行了严格规定。基本原则是都需要素颜参考,只有表演系的考生可以施淡妆。而播音主持系是非常严格的,必须素颜出席。可见,我们的学校评委老师们也跟小编的眼睛一样毒啊,整容技术再发达,整容产业再火爆,我们需要的仍然是真.美女。1分半。

  混血儿少数民族系

  

  女神娜扎系的少数民族萌妹纸。大眼睛深眼窝高鼻梁...全都是混血血统的天然优势。最可爱的是,妹纸强烈响应老师们的素颜参考制度,带着自己脸上的小痘痘就来参加考试了,真诚可爱又美丽。1分半。

  米兰时尚周妆容发型 有人绝美有人雷

  看完萌妹纸,我们来看看如火如荼的米兰时装周上的妆容和发型。想必时装周上的妆容和发型对于大部分不混时尚圈儿的人来说都是雷人和难以理解的,很多人都以欣赏不来来逃避时装周的眼球轰炸。但,小编这个时尚圈外人士觉得,每一次的时装周,每一场秀的服装设计、妆发造型都是设计师们刻苦用心地,或表达一种特别的感情,或诉说一些特别的故事。看得越多,也许你就了解越深。

  Sophie Webster妆容

  

  Sophie Webster这次的妆容咋一看,小编乐了,终于正常了一回,是比较素雅的裸妆系。但仔细一看,这不是裸妆也不是素颜,又是日本艺妓妆的改良版。底妆死白死白的像刷了灰浆,唇妆不涂满整个双唇,只涂中间的那一部分区域,只是把血红色换成了粉红色,但整个构思还是借鉴日本艺妓妆,看来今年京都的艺妓在时尚界很忙嘛!

  

  同样是这次Sophie Webster在米兰时装周上的妆容。小编最开始抒发了一段真切的内心独白,表明每个设计师的每一款衣服和妆发造型都是有自己的感情和故事的,但看到这款妆容,小编真心不造这是什么鬼啊?少林寺18铜人来了!又或许,小编还是对时尚的学习和理解不到位哈!

  Alberta Ferretti发型

  

  

  

  这季的发型真是美美哒。在时装周上用这样的随意又带点慵懒的日常式发型真的没问题么?真的能HOLD住其他品牌的出(lei)位(ren)发型么。先不管时装周上的龙争虎斗,但这种发型确是非常简单易学又非常易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基本款。先中分头发,再拨出几缕一则的发丝自然下垂,最后把后面的头发轻轻地绑在一起(注意后面的头发要绑得松一点,这样才有蓬松随意的感觉)。适合各种脸型,各种人种,各种发色1分钟就能搞定的万用发型。有木有一种你也可以去时装周做发型师的傲娇感?

  Fausto Puglisi发型

  

  

  用发胶等制造成紧贴皮肤的湿发效果。近年来,无论是秀场上还是时尚大片中,无论是模特儿还是明星,都很中意把头发弄湿。今季Fausto Puglisi的头发造型,上图像一周没洗头,下图像泡软了的方便面。所以,湿发特别是卷曲的湿发我们常人还是不要挑战了!

  明星湿发造型

  湿发之所以被众多明星模特儿造型师们追捧,不仅因为它新潮(你也可以认为理发师们黔驴技穷哈),但其实它会给人一种非常性感,类似出水芙蓉的感觉。

  

  

  上面这两组女星们的湿发造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模仿的,一定要记住一点就是:咱普通人要来一个湿发造型的话,那千万别做卷曲的湿发。一卷又湿,这样出来的效果肯定是邋遢得多天没洗头的冲击感与震撼感。其实,按理智的小编的想法来说,咱洗完头别吹,然后把所有的头发都往后一捋,不就搞定了么!(是不是又在YY你又可以去时装周做造型了事儿了?!

  中韩自贸区终于敲定 韩国化妆品迎来零关税

  

  年后的第二针鸡血来了。中韩两国的自由贸易协定(FTA)周三进入“初始化”,传说大大们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签署协议。并且,这将是咱大中国迄今为止对外商谈覆盖领域最广、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的自贸区。而对于韩系化妆品死忠粉真爱粉脑残粉路人粉等等粉儿来说,都是一个媲美羊年红包的大福利啊,也就是说我们在全中国都能买到和韩国本土一样价格的韩国化妆品啦,终于不用打飞的去邻国一麻袋一麻袋地扛化妆品了有木有?也终于不用再上某宝被代购坑了有木有?给大大们点赞,那就再多开几个自贸区呗~

  首款美容巧克力研发成功 宣称抗衰老3周见效

  

  周三,英国剑桥大学一个实验室开发出世界上首款美容巧克力Esthechoc。这种神奇的黑巧克力,内含2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可帮助延缓皮肤自然老化过程。边吃美味巧克力变抗衰老,越吃巧克力越年轻,ooooh~不敢想象!幸福指数一定是1000%。

  一块重7.5克的Esthechoc巧克力里所含的黄烷醇相当于其在100克普通巧克力的含量。Esthechoc巧克力所含的虾青素含量更是相当于300克野生鲑鱼的虾青素水平。这些物质据说可帮助改善血液循环、增强肌肤血液供应,让皮肤看起来更健康、更年轻。并且已经有腐国公司在年龄为50岁到60岁之间的志愿者中测试过这种巧克力,声称仅3周就可看出显著成效。并且吃这种巧克力还不会担心发胖的问题,因为每块巧克力中只含38卡路里。OMG!不过,到底是不是这么神奇,都是要试一试才能见分晓的哈!

  欢迎与“我也可以去时装周做造型师”的小编“火热”地交流唷~

  

fashion.sohu.com true 小葵AOI小葵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203462.shtml report 5178 开工大吉!经过一个“捉急”的过年假期,小编挂着两个又大又欠扁的“熊猫眼”又和大家见面了,还没休息够有木有,红包完全没抢购有木有。言归正传,上周一过完年咱圈儿就跟
最后修改于2015-02-28 12:25: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