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聚焦丨伦敦秀场 最爱哑光裸唇酒窝腮红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在分享纽约时装周妆容的时候,就有很多秀场上的裸妆选择了哑光的裸唇来作为唇妆元素,而伦敦时装周哑光裸唇再一次横扫秀场。除了这个不算新鲜的元素,有一个妆容点令我更加眼前一亮,Topshop Unique秀场上的酒窝腮红让我看到另一种腮红形式,其实腮红并没有固定的位置,怎么画好看才是重点。

  

  Burberry秀场妆容由彩妆艺术顾问Wendy Rowe倾力打造,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亲自指导。

  底妆

  如同使用保湿霜那样,于面部、耳部以及颈部轻轻涂抹丝柔珠光亮彩饰底液。于需要部位,如鼻子附近,轻涂丝柔珠光粉底液减少泛红。使用光透遮瑕笔提亮面部(黯淡部位),如额头、鼻子、唇弓、下巴以及遮盖眼部下方(玫瑰色调)的黑眼圈。可混合两种色调使肤色更均匀,于颧骨部位轻扫亮色腮红大地胭脂色。

  眼妆

  于睫毛根部刷上臻魅炫密睫毛膏黑檀木色01号,更具现代感,使用彩妆铅笔罂粟黑色01号勾勒上下睫毛线,稍稍晕染使眼部更为柔和。·使用凝眸魅彩眼影霜进一步强调上下睫毛线,并晕染至眼线,打造烟熏眼妆效果,使用持久防水眼线笔风暴绿色06号涂抹内眼线,突出眼部色彩,无需闭眼即可打造烟熏效果。于眼窝上轻涂凝眸魅彩眼影霜貂色102号,营造深邃动人的明眸,轻轻梳理眉毛,然后使用柔滑自动眉笔勾勒自然眉形。

  唇妆

  只需轻涂一层BURBERRY KISSES博柏利之吻唇膏裸米色01号即可赋予双唇低调光泽,使自然唇色焕发整日光彩,于唇上轻扫一层粉饼,呈现亚光效果。

  指甲油

  于指甲上轻涂卡其绿205号、陆军绿206号以及罂粟黑233号指甲油,整个妆容打造完成。

  

  

  

  

  

  

  Christopher Kane的妆容没有太过惊艳的部分,但是粗浓的眉毛与淡雅的裸色妆容就如同时装一样让整体造型更加简单明了。

  

  

  在这一季时装周上的妆容中不难看出,化繁为简已经成为趋势,唇妆、眼妆,甚至是睫毛、眼线,只取一个元素作为重点。Erdem的妆容就选择了眼线,全包围的眼线带着一丝精炼和复古,再加上偏分低马尾发型,更有种年代感。

  

  

  Fendi的妆容相比较来说算是创意妆容,其实应该算到昨天与大家分享的夸张美妆中,但是昨天后台图片还没有出来,所以只能今天再拿出来和大家念叨念叨。这款渣U你光荣的灵感大概是来自卸妆环节吧,用卸妆水卸睫毛的时候,一定会擦到眼皮上,呈现出来的效果这这款妆容很是相似。本以为眼皮上的黑色是由睫毛刷打造的,没想到却是用眼线笔画出来的。

  

  

  

  Gucci的妆容简直简单到了极致,完全就是素颜妆,而这种妆容的重点就是要把底妆做好。

  

  

  Prada秀场的妆容也十分简单,裸粉色的腮红和眼影打造出轮廓感鲜明的面部,整个妆容都是以哑光感来呈现的。而抢眼的部分则放到了发型上面,梳个高到头顶的马尾,再用华丽的发饰将发尾固定在头侧,简单又个性。

  

  

  

  终于到了我这目前在伦敦时装周秀场最爱的妆容,Topshop Unique妆容中的腮红真的令我眼前一亮,原本印象中应该画在颧骨苹果肌位置的腮红原来画的低一点也能这么美。想让腮红画的自然又好看还是要用手指头这个天然的化妆刷,用红色的眼线笔或者腮红笔点在脸颊或者直接在手背上晕开,再用手指擦涂在脸上,这样打造出来的腮红能够更好地控制位置,和颜色的深浅。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204592.shtml report 3656 在分享纽约时装周妆容的时候,就有很多秀场上的裸妆选择了哑光的裸唇来作为唇妆元素,而伦敦时装周哑光裸唇再一次横扫秀场。除了这个不算新鲜的元素,有一个妆容点令我更加
最后修改于2015-02-28 11:34: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