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聚焦|二月女星红毯妆盘点 她们咋都辣么美

甜酱菜儿lili 阅读(0) 评论()

  

  Beauty.聚焦|二月女星红毯妆盘点 她们咋都辣么美

  奥斯卡和全英音乐奖相继结束,明星们美腻的红毯妆让我们不禁感叹,她们怎么都这么美呀!老牌女神风采不减,新晋女神魅力四射。

  霸气红唇派

  Taylor Swift

  提到霉霉想到红唇,提到红唇想到霉霉,Taylor全英音乐奖红毯上的这个妆容比以往要更成熟迷人,丝绒质感的饱满红唇与立体微醺双颊呼应,女人味势不可挡。

  

  Lady GAGA

  嘎嘎姐这一身让人无力吐槽的衣装引来无数PS,可是人家胜在妆美无死角。用亚光淡棕色在每股下方制造出深邃的立体眼窝效果的,与红唇搭配气场十足。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999  320元

  

  无年龄限制的玫瑰唇

  Julianne Moore

  不得不说这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影后当之无愧,Julianne Moore一席优雅气质粉色的妆容让笑容都变得更加灿烂,玫瑰色唇色让年过50的她也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Marion Cotillard

  玛丽昂 歌迪亚的玫瑰唇色更偏粉嫩,带出法国女人的优雅气息,真是陪跑也美丽。

  

  Chloe Moretz

  先来吐槽一下暴力萝的眼袋纹吧,小小年纪这么多褶皱,光看眼睛部分跟上面的两位阿姨比起来基本没什么区别。不过就胜在可爱?应该是可爱的吧,可爱的玫瑰唇色看不到当年的小童星影子了。

  

  PROYA珀莱雅绝色绚柔唇彩笔 06 110元

  

  珊瑚色腮红打造蜜桃肌

  Cate Blanchett

  精灵女王一如既往的高贵典雅,用眼线刻画出闲不得轮廓,提亮蓝色的眼眸。不同于寡姐的腮红位置,将腮红打在颧骨偏下的位置上,制造出饱满的苹果肌效果。

  

  Nicole Kidman

  仿佛美丽的女人总能将时光静止,妮可也还是如此的美丽。看近些年她各个红毯照不难发现,上了年纪的她几乎离不开珊瑚色的腮红,这个颜色冷暖皮的人都能轻松驾驭。

  

  Emma Stone

  石头姐在电影《鸟人》里眼睛大的都快占据整个屏幕了,但是在奥斯卡红毯上,她的大嘴却格外夺目。又将一头金发染回了她最爱的棕红色后,这个蜜桃妆容十分大气。在丝绒唇色的色彩太过饱和时,一定要用同色系的腮红修饰双颊,才不会令妆容显得太过诡异。

  

  Scarlett Johansson

  寡姐产子后身材恢复的非常快,皮肤也养的十分好。基本无瑕疵的肌肤,无死角的脸型怎么上妆怎么美。珊瑚色的腮红打在颧骨下方制造出好气色的同时还起到了修容的作用。

  

  Dolce & Gabbana Luminous Cheek Colour Peach色调 365港币(香港连卡佛广东道店有售

  

  雾状烟熏眼影依旧流行

  Cara Delevingne

  鬼马的cara不关出席什么活动,眼妆永远都是浓浓的T台风烟熏妆,跟她的粗眉都快连到了一起,整张脸只剩下了“熊猫眼”。

  

  Karlie Kloss

  不同于cara眼妆的夸张慵懒,KK这款淡烟熏更有精神,画好眼线后,用小号眼影刷蘸取深色眼影晕染开来,自然过度出眼部轮廓。

  

  Rita Ora

  瑞塔在奥斯卡和全英的红毯上,妆容基本没有大变化,烟熏眼影配裸唇。小麦色的健康肤色和银色的短发令这款妆容看上去很和谐。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花漾魅型五色眼影盘 焕魅花瓣  520元

  

  根根分明长睫毛惹人爱

  Dakota Johnson

  这张脸在2015年以前对你来说可能还有些眼生,但是经过《五十度灰》的一番炒作,这个被霸道总裁看上的“姿色中等偏上”的姑娘就被大家所熟知了。Dakota本身确实并没有很惊艳,不过电影里的一些眼部特写,长长翘翘的睫毛真是很好看。

  

  Miley Cyrus

  麦粒的这款妆容很美丽,双眼皮用哑光肉白色制造出像人偶眼睛一般的质感,再在双眼皮外侧勾勒出哑光浅棕色,最后将睫毛刷的卷翘,让他的碧色瞳孔更加明亮。

  

  M·A·C魅可明晰纤翘睫毛膏 210元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205008.shtml report 4334 Beauty.聚焦|二月女星红毯妆盘点她们咋都辣么美奥斯卡和全英音乐奖相继结束,明星们美腻的红毯妆让我们不禁感叹,她们怎么都这么美呀!老牌女神风采不减,新晋女神
最后修改于2015-02-28 16:43:2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