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戴派腕表 精致与实用间的完美结合

刘可维 选购指南 购表常识 阅读(0) 评论()

  每当SIHH上无论工艺、技术还是价格都非常高大上的新表一出来,大家就不禁要问,这样的艺术品真的适合日常佩戴吗?其实,在那些吸引眼球的惊世表款背后,还有这样一些稳扎稳打、精致实用的新表,它们同样拥有高级制表精益求精的技艺,简明的设计则更考验品牌的审美功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届SIHH上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实戴款式。(来源:新京报)

  

万宝龙 传承Chronométrie系列两地时腕表

  搭载万宝龙自制复杂机芯MB29.9,中央设蓝色第二时区时针外,12点位置小表盘为24小时显示和昼夜显示。细腻的拉丝纹路表盘上,精钢表壳搭配蓝钢指针,质感非常好。

  

伯爵 Altiplano金质链带系列

  伯爵首次为其超薄的Altiplano腕表配上金质链带,推出六个优雅诠释的新款,备有玫瑰金及白金两种材质,极简设计别具一格。搭载自制534P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IWC 葡萄牙系列手动上链八日动力储备腕表“75周年”特别版

  对至今仍鲜为人知的葡萄牙系列创始表款的致敬之作,尺寸有所缩小并加入了日期显示,但铁轨式分钟圈以及6点钟位置的小秒针盘、时标字体、指针形状等细节都非常忠于原版。

  

梵克雅宝 Cadenas系列腕表

  对品牌在1935年推出的Cadenas腕表之复刻,双圆柱形铰链式表链以及锁头形表壳再现ART DECO风潮,倾斜精致的小表盘几乎只有佩戴者自己可以看见并读取时间。此外还有多种镶钻款式。

  

卡地亚 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

  浑圆的轮廓,紧凑的曲线,形似钥匙的方形表冠不用拔出即可直接旋转上链。符合人体工学的线条设计令佩戴感极为舒适。此系列一共提供26个不同材质和装饰的款式。

  

名士 克莱斯麦系列男装精钢自动腕表 10214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精钢腕表 10225

  专为年轻人设计的经典款腕表,造型简洁优雅,表盘中央的直线或太阳纹饰遵循古典主义审美,适合于多种场合佩戴。男款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女款搭载石英机芯。

  

沛纳海 47毫米三日动力储存自动专业潜水碳纤维腕表

  碳纤维复合材料首次被运用在沛纳海产品上,根据切割方式的不同,每一枚表的表壳与表圈都呈现出不同的纹路,性能方面则坚固耐用。底盖镌刻慢速鱼雷图案,呼应品牌历史。

  

拉夫劳伦RL67 Safari Chronometer腕表

  延续Safari猎游系列的设计精髓,经过黑色古旧处理的不锈钢表壳与亚光漆面卡其色表盘塑造出非常复古的格调,橙色秒针成为点睛之笔。搭载拥有天文台认证的RL300-1机芯。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206182.shtml report 2850 每当SIHH上无论工艺、技术还是价格都非常高大上的新表一出来,大家就不禁要问,这样的艺术品真的适合日常佩戴吗?其实,在那些吸引眼球的惊世表款背后,还有这样一些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