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时装周28日观战指南 不看明星你该看什么!

Veragagaga 时尚资讯 秀场直击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已经开始两天,明星们辛勤赶秀绝不比拍戏赶场轻松,第三天也让她们休息一下,女神就算变身女汉子也是需要人心疼的!如果你觉得没有明星就没有看点了,那你就错啦,精彩绝对让你想不到~小编来告诉你,28号的秀你该看什么!

  【那些年明星穿过的经典品牌】

  明星们常年在娱乐圈和时尚圈中驰骋,眼光早就被磨练的非常尖锐了,衣品也绝对被熏陶的直线提高,就算她们自己的品位不够成熟,她们背后的造型师们也绝对会为她打造最为完美的造型呈现给广大粉丝们。那么,她们穿过的品牌肯定不会有错啦,看看她们有过哪些造型吧!我们不得不期待这一季又会有哪些品牌的新look成为明星们的偏爱。

  看点一:TOD’S

  气质女神的最爱

TOD‘S 2014春夏系列

  大幂幂这身实在是惊艳了,蓝色不规则上装配银色A字裙,尽显腰身,黑色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温婉气质立显。

TOD’S 2014春夏系列

  气质女神高圆圆以一身嫩粉衬衫裙甜美亮相,内衬TOD’S Signature镂空图案棉质短裙,腰间充满几何感的腰封也是备受众多女星的喜爱。

TOD'S 2014春夏系列

  知性女神许晴和高圆圆在同一活动中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TOD'S亮相,这足以具有说服力。融入经典英式风衣廓形元素的棉质白衬衣,搭配黑色镂空棉质伞裙,加上腰间黑色流苏皮革腰封,勾勒出经典优雅的“奥黛丽赫本”伞裙造型。

  看点二:Versace

  性感霸气欧美风

  蔡依林出席Versace精品新店开幕活动时身穿Versace斑马纹网眼皮草拼接短裙,脚踩铆钉环踝高跟鞋。

  中国超模奚梦瑶身穿Versus Versace 2015春夏黑色裙装,肩部和侧腰的镂空十分抢眼。

  Maggie Q身穿Versace黑色曳地晚装,性感迷人。

  看点三:Roberto Cavalli

  看哥特风七十二变

  李宇春身穿Roberto Cavalli 2013秋冬印花套装亮相中国电影之夜派对,在春春清新脱俗的气质衬托下,即便是充满哥特主义风格的印花套装也散发出不一样的甜美气息。

  超模Anne V穿着Roberto Cavalli现身第二季《Face》节目担任指导老师,哥特式印花束身裙很性感。

  美国歌手Lea Michele穿着Roberto Cavalli黑白印花抹胸裙,即便是哥特风倒也穿出了知性的感觉。

  看点四:ERMANNO SCERVINO

  女星红毯必备 吸引男神就靠它

  Nicole Scherzinger身穿Ermanno Scervino2015早春薄纱褶皱抹胸长裙亮相2014年GQ年度男士大奖活动红毯,依偎在男神臂膀下女神也俏皮可爱起来。

  AngelaBaby身着Ermanno Scervino 白色镂花曳地长裙亮相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与黄教主则黑色西装搭配很养眼,美成这样难怪教主眼中只有她。

  看点五:Jil Sander

  简约大方又时尚

  张梓琳身着Jil Sander 2014秋冬系列黑色连衣裙出席《我的早更女友》电影新闻发布会。简约的设计,黑色的低调,简单却精致的剪裁足以衬托张梓琳的优雅气质。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206329.shtml report 3901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已经开始两天,明星们辛勤赶秀绝不比拍戏赶场轻松,第三天也让她们休息一下,女神就算变身女汉子也是需要人心疼的!如果你觉得没有明星就没有看点了
最后修改于2015-02-27 18:21:3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