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mporio Armani2015秋冬:Duang~一大波帅女人来了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阅读(0) 评论()

  Emporio Armani2015-2016秋冬女装系列无论是在体积感或比例上都堪称经典,营造出极具现代感的线性效果。

  深色宝石般的视觉感,加上随性帅气的设计,个个造型都是潇洒的帅女人!看似女性化的裁剪,却能演绎出男装般帅气,高冷得让人远观。华丽的色调搭配更加凸显了廓形的纯净,浓烈而饱满的色泽来自红宝石、蓝宝石、紫水晶、月长石和黑玛瑙。

  

  

  

  

  

  

  

  

  

  

  

  

  

  

  

  

  

  

  

  

  

  

  

  

  

  

  

  

  

  

  

  

  

  

  

  

  

  

  

  

  该系列中充满着象征跨文化间重叠、混合与交织的符号:IKAT—一种传统的东方图案,构成了这一宛如褪色的涂鸦般的强烈主题。

  短裙及膝,宽松阔腿长裤都秀出裸露的脚踝,无袖上衣诠释出双肩的魅力。

  

  

  

  

  

  

  

  

  

  

  

  

  

  

  

  

  

  

  

  

  

  

  

  

  

  

  

  

  荷叶边成了该系列重复出现的主题,转化成腰带、领尖、手袋的肩带以及项链,为高冷范儿的女人们增添了些优雅曲线。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208463.shtml report 7373 EmporioArmani2015-2016秋冬女装系列无论是在体积感或比例上都堪称经典,营造出极具现代感的线性效果。深色宝石般的视觉感,加上随性帅气的设计,个
最后修改于2015-02-28 08:30: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