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乘乘227】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你的清洁好帮手

乘乘de时尚美妆窝 面部清洁 卸妆 补水保湿 阅读(0) 评论()

  乘乘属于那种慢熟型的人,周围的朋友有些人是第一见就觉得很投缘,有些是聊着聊着擦出了火花。不管是出现过的或是留下来的朋友,都很感谢你们。其实每一次选择护肤品的时候,都像是认识一个新朋友,有的第一次使用就很喜欢,而有些则是用了一段时间才能发现它的美。说实话,乘乘一直偏爱那种随便揉揉就很多泡沫的洗面奶,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环境的问题肌肤有点承受不住的感觉洗完脸总觉得有点干,前几天去香港的时候正好带的洁面小样就是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用了几天觉得脸蛋很舒服洗完又不紧绷很水润,回来之后赶紧跑去专柜收了一个正装回来。

  是哒,小伙伴们没猜错,就是科颜氏家的高保湿洁面啫喱,好用就要去收正装啦,乘乘超爱这种大包装的,用起来特别豪气。

  

  像北京这种一年四季有三季都是大风天,洁面要选有保湿效果的才好,再加上年龄的增长,肌肤会变的不够水润,出现干燥细纹这些烦人的事情,想要美白,抗老真是需要在此前做好保湿功课,肌肤水润才能让后续护肤品更好吸收。

  

  瓶口大小适中,不用担心一次会挤多了。

  

  透明的啫喱质地,基本上没有什么味道。

  

  

  加水适量,恩,直接加水的话不会有很多泡沫,用起泡网就会多很多。

  

  

  乘乘洗脸一般是直接用手起泡,偶尔会用上起泡网,这款洁面啫喱用上起泡网揉搓出来的泡沫是很丰富滴,直接加水的话不会有太多的泡沫,用上起泡网后泡沫会丰富一些。小伙伴们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哈哈。

  

  

  

  清洗之后脸蛋不会有那种洗不干净滑溜溜的感觉,但又不会觉得洗完之后就干巴巴,用完感觉刚刚好,而且在手背上画了眼线试试,轻轻揉揉就能洗干净,没有什么残留,如果平时只是用粉底的话是可以直接用这款洁面滴。

  

  洁面和定期去角质是护肤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一步,脸洗干净了,才能让后续的护肤品得到更好的吸收,如果你觉得抹什么都不爱吸收,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清洁没有做到位,一定要记得,清洁是护肤第一步。

  

fashion.sohu.com true 乘乘de时尚美妆窝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8/n409215596.shtml report 2117 乘乘属于那种慢熟型的人,周围的朋友有些人是第一见就觉得很投缘,有些是聊着聊着擦出了火花。不管是出现过的或是留下来的朋友,都很感谢你们。其实每一次选择护肤品的时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