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YOUNG年细节护肤 肌肤越来越YOUNG!

kevin凯文老师 阅读(0) 评论()

  YOUNG年细节护肤 肌肤越来越YOUNG!

  2015-02-28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微信号 kevinchouwx

  功能介绍 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Jskin净肌品牌研发人及BeautyMake产品研发总监。

  踏入新的一年,不得不承认我们又老了一岁,但年龄的增加,并不能代表肌肤的衰老程度同样在加快,相反,如果在日常保养中注重细节,用心呵护你的肌肤,定能在YOUNG年实现肌肤越来越YOUNG哦。

  

  护肤细节1:洗面奶要先在手心搓出泡沫

  原因:如果将完整的洗面奶涂抹在脸上后再搓出泡沫,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过长,容易让皮肤变干。

  具体方法:先将洗面奶挤到手心,加入等分量的水,揉出丰富的泡沫,然后再涂在脸上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1分钟,再用清水冲洗。

  Tips:洗面奶涂在脸上后按摩一分钟即可,不宜过久,如果等到脸部紧绷才清洗已经让水分流失了。用完洗面奶后,记得及时擦上化妆水给肌肤补充水分。

  

  护肤细节2:常做脸部抗老按摩操

  原因:衰老的现实无法逃避,但是衰老的过程却可以延缓。每天涂擦保养品时,可以搭配简单的按摩技巧帮助保养品的吸收,同时刺激脸部肌肉,唤醒肌肤细胞,增强活化更新的机能,一旦循换变好,肌肤的弹力紧实度与明亮度都能获得明显改善。

  具体方法:遵循必要的手法,轻轻按摩整个脸部,帮助产品吸收。

  Tips:按摩切忌大力,可以先把手掌捂热,再进行脸部的按摩。

  

  护肤细节3:切忌拉扯眼周肌肤

  原因:眼睛下部的皮肤是脆弱的眼周肌肤当中最薄弱的,因此不能分泌足够的油分来滋润皮肤,而且过多的眨眼和揉搓也会使该部位皮肤受损。

  具体方法:当使用眼霜或眼部精华时,要用无名指来轻轻涂抹,无名指的力度比食指和中指都小。而且平时不要用手随意揉搓眼睛。

  Tips:从19岁开始,早晚一定要使用保湿眼霜来按摩眼部,提早预防皱纹生成。

  

  护肤细节4:面膜不能敷太长时间

  原因:敷面膜的时间过长,皮肤不仅不能吸收面膜中的美容液和养分,反而会使面膜上的营养素蒸发、散失,还有可能吸走肌肤原有的水分。

  具体方法:如果是一片片含美容液的织布面膜,敷了15~20分钟后就要取下来,然后用水清洗干净。

  Tips:敷织布型面膜时,面膜袋里还剩下许多美容液,不要浪费,可以把它涂在脖子和手臂上。

  护肤细节5:再干也不能忽略去角质

  原因:冬季皮肤干燥起皮的原因是因为缺水,而想要皮肤很好的补水,吸收养分,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把死皮和角质清理干净。

  具体方法:冬天可以选择颗粒细腻,滋润度高的去角质产品。

  Tips:目前市场上有许多去角质产品不会刺激肌肤,并且有多羟基酸,乳酸,乙醇酸,和柠檬酸成分,对于敏感肌肤呵护有加。去角质之后,肌肤的吸收能力迅速提升,这时候给肌肤抹上一层精华液,能把精华的修护功效发挥得更大。

  #充颜值送春天##唯品会春季美妆节#一年之计在于春,制定完美的美肌计划,做好护肤细节,肌肤越来越YOUNG哟!还有160+精选大牌,折后最高满188减100!我的护肤品牌【净肌】也有专场低至【4.1】折起,满188再减50!春天从此开始>>>

  移动端请访问:https://ap.vip.com/index.php?m=auto_allot_warehouse&code=jjzc0215_warehouse_app&wapid=ap_1106

  或者直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也可以打开页面哦!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将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发送给朋友

  〈〈回到主页面,可查看历史消息

  以下三种方式都可以找到我:

  1.搜索微信号:kevinchouwx

  2.直接在公众微信中搜索: kevin老师

  3.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8/n409215904.shtml report 2864 YOUNG年细节护肤肌肤越来越YOUNG!2015-02-28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微信号kevinchouwx功能介绍凯文,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