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必剪!女星短发潮

新力传媒 短发 秀发造型 李孝利 阅读(0) 评论()

  

  回南天是剪发的最好时机,洒脱一剪除了能剪掉烦恼丝,为新一年带来新气象,也换来清爽造型,感觉实时脱胎换骨!不少中外女星已于年头挥下剪刀,发现韩星较偏爱中短长度和带点微卷曲发,像全智贤和李孝利便是一例子,而外国女星则更见豪爽,从长发剪至超短发,如辣妈Scarlett Johansson 便刚以此新造型现身Oscar,成为全场焦点!看来2015年这一刀非下不可了,多多剪剪,少少也无拘。

  全智贤

  

  

  中长发度的她散发着一种刚强的中性美,抺走野蛮女友和千颂依,走进个人气质的另一境界,对于粉丝来说这一剪来得刚刚好!

  李孝利

  

  

  韩国性感天後李孝利一向以一头长发为生招牌,今次大刀一剪,卷卷的短发剪出另一种女性美,好评和新鲜感也十足,算是给自己演艺生崖的一个大突破!

  Lily Collins

  

  

  同样是在Oscars展现新look的Lily Collins,愈剪愈短,由长发到中长发,到今次的短发,看来她是决心摆脱小女生味道,向性格演员路线进发!

  Kristen Stewart

  

  

  说起Kristen Stewart,脑海还是Twilight,想防止观众定型,决心剪去招牌的大卷长发,短发一出实时重新造人,戏路更扩,新Look甚有打女味道!

  text: lolo

  (此文章由www.yohogirl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8/n409223784.shtml report 2240 回南天是剪发的最好时机,洒脱一剪除了能剪掉烦恼丝,为新一年带来新气象,也换来清爽造型,感觉实时脱胎换骨!不少中外女星已于年头挥下剪刀,发现韩星较偏爱中短长度和带
最后修改于2015-02-28 17:05: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