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宝马奔驰靠边站 2014最佳汽车品牌出炉

新力传媒 豪车 阅读(0) 评论()

  

  本周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析出2014年度最佳汽车品牌名单。创建才过“而立之年”的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连续3年夺得头筹!此次排名参考了美国政府和保险业的道路安全测试,当然少不了杂志自己的道路测试和过往推荐车款次数。排名前三位品牌均来自日本,亚军季军分别是马自达、丰田。值得一说的是本年度首次有美国车厂入围十大:别克排在第七位。我们就来看一下前十完整名单,以及《消费者报告》同时选出的各类车型奖项。

  

  

  

  十大年度最佳汽车品牌:

  第1名:雷克萨斯(Lexus)总分:78 路试得分:76 推荐车款比例:78%

  第2名:马自达(Mazda)总分:75 路试得分:76 推荐车款比例:67%

  第3名:丰田(Toyota)总分:74 路试得分:72 推荐车款比例:68%

  第4名:奥迪(Audi)总分:73 路试得分:81 推荐车款比例:56%

  第5名:斯巴鲁(Subaru)总分:73 路试得分:80 推荐车款比例:80%

  第6名:保时捷(Porsche)总分:70 路试得分:84 推荐车款比例:60%

  第7名:别克(Buick)总分:69 路试得分:76 推荐车款比例:83%

  第8名:本田(Honda)总分:69 路试得分:71 推荐车款比例:58%

  第9名:起亚(Kia)总分:68 路试得分:73 推荐车款比例:78%

  第10名:宝马(BMW)总分:66 路试得分:82 推荐车款比例:50%

  年度最佳车款:

  整体最佳车款:特斯拉 Model S

  最佳环保汽车:丰田 Prius

  最佳运动型房车:别克 Regal

  最佳豪华房车:奥迪 A6

  最佳中型房车:斯巴鲁 Legacy

  最佳大型房车:雪佛兰 Impala V6

  最佳迷你休閒车:本田 Odyssey

  最佳小型SUV:富士 Forester

  最佳中型SUV:丰田 Highlander

  text: MH source: Consumer Reports

  (此文章由www.yohoboy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8/n409224471.shtml report 1780 本周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析出2014年度最佳汽车品牌名单。创建才过“而立之年”的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连续3年夺得头筹!此次排名参考了美国政府和保险业的道路安全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