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绿色唤醒春天 华洛芙将生命停留指尖

刘可维 名设计师 购买建议 钻石玉石 阅读(0) 评论()

  春天是个让人憧憬与期待的季节。褪去冬日的严寒,处处有绿意和生机,令人心旷神怡。走在春风里,沐浴春光下,用一抹绿色点亮一身春装,一双绿色高跟鞋、一条绿色丝巾、或是一只绿色指环,以最清新愉悦的心情,迎接春天的到来。浅绿象征希望、翠绿代表生机、墨绿则神秘而高贵。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Wellendorff),以巧夺天工的珐琅工艺,将春天的盎然气息尽情释放,让绿色的喜悦在指间停留,旋转出春天的韵律,唤醒生命的活力!

  春光明媚,邂逅美妙心情

常春藤指环(左),开心果的幻想指环(右)

  绿色孕育无限生机,18K金雕刻的纹饰如同春日里新生的枝桠,指环采用华洛芙独创的冷珐琅技术,将德国珠宝对于精湛工艺的追求完美体现,极其细腻的手工打磨和多层的浮雕工艺让最挑剔的珠宝收藏家都会为之感叹。绿色冷珐琅视觉上独特的透明感与钻石闪耀的光芒完美融合,仿佛春晨睁开眼眸接触第一缕阳光时美妙的心情,享受春日的烂漫及新生。

  春水碧如蓝,拥抱真正的喜悦

“真悦–湖水蓝”指环

  春水潺潺,清澈的湖水倒映着新生翠绿的枝芽,新生翠绿的枝芽点缀着清澈的湖水,演绎着春的灵秀与欢乐。指环婉转的波浪纹饰活泼迷人,通透明亮的湖水蓝珐琅环绕着的钻石圈闪耀明媚,透露着春的喜悦。两个18K黄金的独立指环共同组成“真悦-湖水蓝”指环,外圈绘有绚丽的冷珐琅,内圈手工镶嵌耀眼钻石,光彩夺目,熠熠生辉。钻石圈在指间飞舞转动,如同春之精灵翩翩起舞,洋溢青春活力。

  华洛芙珠宝以穿越时代的优雅而著称,它契合那些富于古典和现代双重气质的人。他们着迷于最细微而精致的细节,在方寸间创作可微妙转动的指环。在芳草青青里,在绿树成荫中,在芬芳四溢间,随着春的脚步心怡神悦,神采奕奕,让指间那道春意盎然的绿色,带来无限活力与喜悦。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8/n409229420.shtml report 1578 春天是个让人憧憬与期待的季节。褪去冬日的严寒,处处有绿意和生机,令人心旷神怡。走在春风里,沐浴春光下,用一抹绿色点亮一身春装,一双绿色高跟鞋、一条绿色丝巾、或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