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专访宋佳:我觉得就是我的范儿!很酷!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搜狐时尚在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上独家专访宋佳,这次米兰之旅小花老师几套look可是赚足了众人的眼球,来看看她此次观战的收获体会吧!想了解一下她个人的时尚态度嘛?

  

  ,

  搜狐时尚:首先给搜狐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

  宋佳:搜狐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宋佳。

  搜狐时尚:谈一下刚刚看完PORTS预览的感受?

  宋佳:我觉得就是我的范儿!很酷,有自己的态度在里面。选择这种风格的女生应该不是为了取悦别人,更多是取悦自己,让自己更有自信和个性。

  搜狐时尚:刚到秀场的时候其实你是穿的另一套衣服?之后换装为什么会选择现在这一套呢?

  宋佳:因为设计师觉得我适合这个装扮吧。我自己比较喜欢西服,这也是我生活中必备的单品之一,不管是搭牛仔裤还是球鞋,都非常好看,所以刚刚就奔着这一身去了。设计师选择虽然有些中性,但是搭配了裙子,所以感觉还是非常的奇妙。

  搜狐时尚:那这也是你私下喜欢的穿衣风格吗?

  宋佳:私下……谁会穿成这样啦。(笑)私下还是会选择舒服一点的风格,我私下不会穿高跟鞋,更多时候我还是会穿球鞋。

  搜狐时尚:第二次来米兰时装周感觉有何不同?

  宋佳:跟上次来的感觉一样,很快乐很自由,让我觉得时尚其实就是一个很自由的事,没有那么多的限制,你高兴,你有态度,你很享受,我觉得这就足够了。

  搜狐时尚:相比第一次来时装周,这次对时尚的态度或者理解有没有什么变化?

  宋佳:没有太多变化,但我觉得更自在了,现在觉得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适合你自己,没有必要一直想着去改变。因为一个人可能适合自己的东西并不多,所以找准你的风格就高兴地好好玩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8/n409230719.shtml report 1113 搜狐时尚在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上独家专访宋佳,这次米兰之旅小花老师几套look可是赚足了众人的眼球,来看看她此次观战的收获体会吧!想了解一下她个人的时尚态度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