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遍朋友圈的Duang~Duang~红酒版

红酒百科全书 duang 红酒 特技 阅读(0) 评论()

  Duang的一下就上班了,感觉一觉又回到解放前!

  好端端地一个“Duang”,Duang地一下就成为了羊年第一个网络最新最热门的词语。

  话说“Duang”是这么混进朋友圈的……

  近日,成龙大哥代言某洗发水的广告因被工商部打假再次被网友们挖出来进行了新一轮恶搞。这段脍炙人口的广告原来是这样的……

  “其 实第一次听说要拍洗发水的广告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拍,我就马上去拍,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拍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头发 “Duang~”一下,很亮、很柔,这样观众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头发,就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后来我也经过证实他们确实是中药的,我用了大概 一个月左右,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在拍的时候也要求他们不要加特技,因为我要让观众看到,我用完之后是这个样子,你们用完之后也会是这个样子!”(我知道你 念的同时已经自动脑补成龙口音)

  于是各种恶搞的版本随之而来,神马贿赂版、分手版、结婚版和三鹿版……百科君特奉上红酒版……

  1、Duang卖红酒版

  其 实第一次听说领导让我卖红酒时,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卖,我就马上去卖。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加一些特技上去卖给那些亲爱的、敬爱的、可 爱的“上帝”,“Duang~”一下,很高,很大,很上。这样,客户出来一定会骂我的,说我卖故弄玄虚,浮夸风,谋取暴利。后来我也经过实地考察酒庄、经 众民间“酒神”亲尝,用了大概几个月的时间,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在介绍给客户的时候也不加特技,因为我要让客户知道,我喝完之后是这个感觉,你们喝完之后 也会是这个感觉!

  2、Duang买红酒版

  当 红酒促销小姐第一次让我在茫茫酒海(啤酒、白酒、红酒和烈酒)中只买红酒时,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我很怕苦和酸,你不能叫我买我就马上买。第一我要 试一下,我又不想说我每次喝的时候加了很多特级(很甜、不酸、很好、棒棒哒!)结果受我煽动而去买红酒的人肯定会骂我的,因为并不是这样的。所以我说先给 我试一下嘛,后来经过证实,大部分纯正的红葡萄酒都是不甜的、有点酸的,这证明我喝的应该是纯正的。当然,也有口感甜润的甜白供我选择。红酒的风格还是很 多样的,可以迎合众味。那我试喝了一个月,这一个月我喝下来,起码我喝得放心,现在呢我每天都在喝,我还叫我的朋友一起喝,每天还在喝呢。

  3、Duang喝红酒版

  其 实第一次听说你要我喝红酒时,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叫我喝,我就马上喝。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喝下去的时候,“Duang~”一下晕了,再 “Duang~”一下吐了,再“Duang~”一下就趴了。这样烂醉如泥地回家,老婆一定不会饶过我的,第二天一定会被罚跪榴莲或者主板的。后来我经过反 复实践,证实红酒确实是开心口服液,适量喝点红酒牙不痛了,腰不酸了,腿不疼了,高血糖不见了,脑瓜开窍了,睡眠也好了,一口气上5楼、睡觉睡到自然醒不 是事儿了,醉酒的习惯也不见了,家庭也和谐了。后来我在喝完红酒后要求他们不要加特技,因为我要让他们看到,我喝完之后是这个样子的,你们喝完之后也会是 这个样子的。

  4、Duang品酒版

  其 实第一次听说你要我品酒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叫我品,我就马上品,我就能品。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本是一屌丝,不愿意“Duang~”一下 就装逼了,这样好基友一定会骂我的,都说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像品酒这玩意儿,搞得不好就会伤到我的兄弟情义的。后来我也经过证实,品酒并不 是装逼,而是自己太Low,品酒是个要调动视觉、嗅觉和味觉,并启动大脑数据库进行加工分析红酒品质,客观描述红酒,帮助不懂酒的人多快好省地找到喜欢的 红酒的高技术、高品位的活儿。用了大概几个月的时间,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在品酒时也不加特技,因为我要让你们知道,我品酒是这样,你们品酒也是这样!

  Duang,又周末了!Duang,喝酒去!

  【作者简介】刘溪,红酒百科全书资深编辑,WSET Diploma在读,擅长与时事结合传播葡萄酒文化,嘻笑怒骂中蕴含葡萄酒专业知识,请加个人微信:wikiwiner。

  来源:红酒百科全书

  红酒百科全书,酒行业排名第一的新媒体,微信公众号:wikiwine。

fashion.sohu.com true 红酒百科全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1/n409236180.shtml report 2285 Duang的一下就上班了,感觉一觉又回到解放前!好端端地一个“Duang”,Duang地一下就成为了羊年第一个网络最新最热门的词语。话说“Duang”是这么混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