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搭 | 下雪啦!娇小女生的雪景搭配

赵赵Zoe 外套 女装 大衣 阅读(0) 评论()

  节后的第一篇博文是我今天早上在雪地里拍的一分钟快照。

  另外,我还找了3位娇小时尚ICON的雪景搭配分享给大家!

  (以及,我的生活絮叨~)

  

  2015年新年快乐!

  这是春节节后的第一篇博文。今天早上还有朋友在微信群里说我好久没有更博了。我发现大家总看不到我勤快的时候,我一犯懒准会有朋友过来提醒我。

  其实我真的没有犯懒,节前几天因为频繁去见牙医,拧牙套连续几天头疼没有写东西,情人节期间我是还写了一篇博文的,记录我和万小力情人节的一天,可是待我写完,又觉得这是我和万小力的私人生活,在博客上说得过多大家会不会烦我,所以也就没有发出来。

  春节更是好好地在家里陪爸爸妈妈和妹妹,另外,分享一个好消息,2天前我和万小力领证了,正式成为“万太太”(好不习惯这个称谓)。我只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张我们的结婚证,今天打开公众账号,还有可爱的亲建议我“爱要大声说出来”,哈哈,如果你们不烦我聊私生活,那下一篇我来写写我和万小力“认识15年,爱情小跑5年”可好?

  言归正传,这篇还是分享搭配。今天早上起床拉开窗帘,居然正在下雪。北京已经好几年没有下雪了,回到北京的第一天就下雪,作为一个南方人,特别兴奋,便拉着万小力在他上班路上用手机拍下一组一分钟快照留念。

  

  这是两件大衣的叠穿,里面的皮毛一体大衣是无袖的,外搭阔形外衣也不会太肿而行动不便; 大衣里面我是一体色的黑,为了凸显上衣,在黑色贴身毛衣上搭了一根白色的项链作为整体穿搭的点缀和亮点。

  内搭一身黑是我在冬天比较喜欢的穿法,因为对于小个子的我,内搭一身黑显瘦显高,在不同颜色外套的搭配下,大家看我的视觉重点会放在我的上半身,从而达到显高的目的。

  

  

  

  仅仅分享我的随手穿搭感觉有点单薄,既然标题我拟的娇小女生穿搭志,那我带大家来看看几位比较知名的娇小个子的时尚博主在雪景里的搭配:

  一:Extra petite:身高152CM的时尚博主

  之前有人在公众账号留言问我的身高,我说我156。对方回我:“那你好歹还有156啊, 我只有152。”

  看到这样的回复,我当时真想说,我是不是要对着一位1米6的姑娘说:“你好歹有160啊,我只有156耶。”

  身高真的不是我们能选择的,但一个好的心态和追求美的行动是我们要自己赋予自己的。比较可以,但是不要怨天尤人,更不要感觉自己个子小就放弃自己。

  Extra petite只有152,如果有心去找她的搭配,可以看到一些她注重搭配之前与之后的对比,差别非常大。这个我以后单开一篇博文来介绍。

  

  

  

  

  二:娇小个子的时尚名媛:Miroslava Duma

  看过我之前的博文的亲,对Duma一定不陌生了(之前专门开过一篇博文写她,感兴趣的可以往回翻我的博文)。她的街拍很多都是来自于时装周,因为是看秀,再加上本身就是名媛,所以她都是各种大牌加身,不同于Extra Petite那么亲民。

  虽然她穿的衣服很大牌,但穿搭技巧是一样可以get的,重点放在上半身,下半身一般是黑色一体色进行视觉延伸。围巾、帽子、丝巾、过膝高跟长靴都是她在雪地里穿搭的亮点,她还尤其喜欢穿阔形大衣,个子虽小但气场很足。

  

  

  

  

  

  三:155CM的时尚博主Wendy Nguyen

  Wendy Nguyen居住在美国洛杉矶,所以她的搭配图照片很少有雪景。这里找到2张图片:

  

  

  现在北京也很难得下雪了,很多南方人更是从来没有见过下雪。所以如果你像我一样难得看到雪景,突然它就出现在你眼前时,不妨也拿起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时刻吧。

  睡觉前突然想到写这篇博文,所以写到了现在。刚刚打开朋友圈,发现很多平常不是夜猫子的朋友都还没睡,很多是趁着夜深人静安静地看完柴静的雾霾深度调查《穹顶之下》。

  原来中国的雾霾严重到如此之地步,原来对人类的危害如此之大……大家都在朋友圈或表态环保从我做起,或表达对柴静个人的追崇,这两者思绪我都有。我还没有安静地全部看完这个记录片,明天接着看。

  晚安!

  这是一个娇小女生的世界:

  微博:赵赵zoe

  微信公众号:zoeeternallife

  

fashion.sohu.com true 赵赵Zo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1/n409239730.shtml report 3703 节后的第一篇博文是我今天早上在雪地里拍的一分钟快照。另外,我还找了3位娇小时尚ICON的雪景搭配分享给大家!(以及,我的生活絮叨~)2015年新年快乐!这是春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