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容忽视的“头”等大事

Angelica小妖a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春节过得特别不一样,因为有了雅宝宝的存在,让家庭里的幸福感倍增。产后晋升为妈妈后一直怀着感恩的心珍惜为人母的喜悦,而另一方面也会有一些小烦恼,比如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大、加重皮肤保养和产后脱发。孕前发量真的很多,扎起马尾来可是很厚重的一大束呢,夏天我特别喜欢各种编发,从孕期开始就陆续有掉发的情况发生,产后半年更是发展得不可收拾,早上睡醒随便一梳就掉满地头发,洗个头更是恐怖至极,公公扫地的时候还问我这么掉头发是不是得去搞点什么吃的补一补,我只能苦笑几声。然而现在我终于彻底甩掉这个烦恼了哦~

  

  来自意大利50年防脱领先科技的丰添可谓是产后脱发的救星,这还是在母婴社交群里听到一些妈妈推荐才入的,一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效果真的挺明显的,现在脱发的情况已经大大减少,发量明显增加许多,但是还是一直坚持用,希望可以让头发完全恢复到产前的丰盈浓密状态。这一套是春节前新囤的货,跟我有着同样烦恼的妈妈们一定要洗护一整套使用效果更明显哦。 

  

  这张图片是之前脱发严重的时候拍的,陪雅宝宝午睡起来梳理好头发就掉了这么多头发,简直得了梳头恐惧症,看到梳子都没兴趣了,之前很多时候都是用手指在发间随便抓几下梳理开就扎起来,根本不敢认真去梳头。

  

  

  丰添可是有特别针对男、女性设计不同的防脱洗护系列的,入手的时候要看好别买错了哦,她家的产品都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这一款防脱发洗发液为200ML,包装采用红白相间显得格外简洁大方,正如她畅销25个国家朴实的好口碑一样,真的是要用过才知道,用过这个洗护组合之后今年的冬季居然也没有头皮屑了,头皮和毛囊都得到调理了哦~

  

  

  洗发液蛮特别的,挤出来是透明的淡蓝色,小小的出口很好控制用量,湿发后将洗发液倒在掌心揉搓起起泡并按摩渗入头发中,洗头的时候感觉有些凉凉的,按摩的时候要注意清洁到每一寸头皮,这款洗发液含有高浓度的专利配方海藻多糖生长素,具备卓越的清洁能力,可以带走头屑和污垢,调节头皮角质,给发丝提供一个优秀良好的生长环境,让每一根发丝都能够充分吸收到营养,变得更强韧健康,改善脱发和断发。

  

  在按摩头皮清洁好发丝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将泡沫冲掉之后头发完全没有干涩的感觉,之前用一些洗发水洗完后必须马上用护发素才能梳顺,而丰添这款洗发液在冲水后就能感受到头发变得柔顺好打理了,大牌就是不一样呢。

  

  

  同样包装简洁的丰添修复营养护发素有150ML,之前是没想着要买的,但是推荐的那位妈妈再三强调要搭配使用,所以就一起入手了,庆幸自己没有为了省一点小钱就无视她了,就像护肤品使用同一品牌能让效果更好一样,洗发水和护肤素搭配使用同一品牌也能让你想要的效果事半功倍哦~

  

  

  护发素挤出来是乳白色的,有好闻的淡淡香气,护发素不需要全头使用,一般都是耳朵以下的头发需要使用护发素,在容易受损的发梢适当按摩就可以了。这款护发素是特别为受损和脆弱发质研发设计的,除了能给发丝输送补充营养以外,还可以让发质保湿度有所增加,让使用的头发不再容易断发、掉发,更减少打结分叉,变得容易打理。

  

  用清水将头发冲洗干净之后擦干多余水份,头发马上显出健康光泽,连原本干枯的发梢都变得强韧起来。还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没事就拿剪刀剪分叉,现在才知道受损的发尾不是剪掉就会消失的,修复才是关键。丰添修复营养护发素能给受损发丝补充大量天然氨基酸复活酵素,同时配合荷荷巴籽油和椰油精华保持发丝蛋白质结构不被破坏,让头发保持在丰盈健康的状态。

  

  把头发吹干使用前后的对比就更加显而易见了,使用前头发干枯暗哑没有光泽,看起来像杂草一样杂乱无章,头顶紧贴头皮,发尾又毛躁乱飞,使用后头发变得柔顺很多,头顶有自然蓬松感,发尾也有了垂坠感,整体看起来顺眼多啦,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断发掉发的情况都已经改善很多了。

  

  保持中分的发型貌似有两年多了,可能是中分时间太长加上产后脱发严重,分界线变得越来越明显,差点年纪轻轻就要秃头的节奏了,好在及时试用了丰添这个系列,大概用了一个月多一点吧,头顶的分界线就变得没那么清晰可见啦,发量增加了不少,现在还一直在坚持使用,扎起马尾来手感又变得厚重许多了,梳头洗头吹头发都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满地都是掉落的发丝了,而且还发现头发变得比以前黑亮,春节回娘家连老妈都发现我头发比以前变多了呢,跟她说这都是丰添的功劳,老妈说得给她也买一套呢哈哈~

  

fashion.sohu.com true Angelica小妖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1/n409239738.shtml report 3332 今年的春节过得特别不一样,因为有了雅宝宝的存在,让家庭里的幸福感倍增。产后晋升为妈妈后一直怀着感恩的心珍惜为人母的喜悦,而另一方面也会有一些小烦恼,比如睡眠不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