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几大妙招赶走肌肤问题轻松做自信女神

魅力时尚女人 阅读(0) 评论()

  肌肤问题的出现,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无形之中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对于解决皮肤问题的方法我们也一定要了解一些,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些护肤技巧:

  

  要点一:中药面膜祛痘

  “莹肌如玉散”是一个祛痘的古方,收录在明《普济方》中,为历代皇宫嫔妃所专享。莹肌如玉散主要针对各种痘痘、痘印、粉刺、兼有美白亮肤之功效。三到七天就会有效。因为有奇效,所以莹肌如玉散被后宫美女们推为第一美容奇方。此配方含:楮实、白芨、升麻、甘松、白芷、白丁香、砂仁、糯米末、皂角等。近年在对莹肌如玉散的千人使用调查中了解到:使用三天有效果的占90%以上;使用七天效果明显的占85以上;使用一疗程以上的,痘痘消除,痘印消退,同时皮肤白晰的占到了96%以上。这个比例在无副作用的产品中是难得一见的。

  莹肌如玉散所用升麻消肿去毒,靠升发把毒热透出去,往外升托,再加上白丁香、白芷等与其他药材相佐的。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

  

  要点二: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要点三:维生素E涂抹法

  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要点四:维生素C涂抹法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要点五: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总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广泛认同。不过薰衣草精油对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明显,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福泽没有疤的肌肤了。

  要点六:用微晶磨皮术去除青春痘疤痕过程

  第一步:清洁肌肤,对于酒精敏感的人,最好在治疗前向主治医师说明,因为医师会用含有酒精、丙酮和缓冲溶剂的专用洗剂来清洁肌肤,以便皮肤表面的酸碱度趋于均匀,由于汗渍、油脂等都会阻碍酸性成分的渗透,造成换肤深度不均,所以清洁皮肤的同时,还要去除肌肤表面的坏死细胞和油脂。

  第二步:在医生把预先选择好的甘醇酸或其他酸从额头开始一直涂到下巴的时候,求美者会感到瘙痒、刺痛或是灼热,不过这种感觉一般只会维持几分钟,而且逐渐会适应。

  第三步:等酸性成分在肌肤上停留一段时间后,医生会喷一些中和液在肌肤上。

  第四步:超声波导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1/n409241267.shtml report 1372 肌肤问题的出现,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无形之中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对于解决皮肤问题的方法我们也一定要了解一些,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些护肤技巧:要点一:中药面膜祛痘“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