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变造型 十个简单美发技巧轻松get!

明星造型师-舟舟 阅读(0) 评论()

  你是否纳闷为什么在发型师的巧手下,自己的发型可以千变万化?其实只要掌握几个简单的技巧,你也可以晋升为美发达人,为自己打造百变造型。

  

  1.睡前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再睡。

  

  2.如果你的头发容易卷曲,可以先用毛巾拧干头发,不要用力揉搓,仅仅是往一边拧干。

  

  3.如果你想让头发看起来更有蓬松感,可以倒着吹干头发。

  

  4.用发梳吹干头发,在前额的刘海部分如图从内往外吹。

  

  5.刘海成扇形固定,两侧以及发顶留一撮长发向内卷起固定,剩余的头发盘成发髻固定,用发胶在头顶上方加以定型。

  

  6.用喷了发胶的发梳整理卷发,能更有效地定型。

  

  7.免洗香波通常都是懒人的好帮手,它还有添加纹理效果的作用,用它喷在卷烫好的头发上,能让纹理更清晰。

  

  8.巧妙地用卷发棒DIY打造你想要的波浪卷效果。

  

  9.编织三股辫再用直发棒进行压扁,可以打造扁平效果的卷发,令你气质更优雅。

  

  10.在发夹上喷上免洗香波,在打造发型时能更好地起到定型作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1/n409244085.shtml report 1453 你是否纳闷为什么在发型师的巧手下,自己的发型可以千变万化?其实只要掌握几个简单的技巧,你也可以晋升为美发达人,为自己打造百变造型。1.睡前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再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