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小冉米兰变装秀 不加特技的惊艳亮相还有谁?!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2015年2月27日,李小冉应邀《精品购物指南》正式开启她米兰时装周的时尚之旅首秀。此次旅程李小冉一共观看五场秀,Etro、Agnona、BALLY、Trussardi和Mossini。档期也是排的满满的~而她每一次亮相展露出的时髦、知性又干练的百变气质让人印象深刻,无需加特技的精彩变装秀绝对美哭小伙伴。一起看看李小冉米兰之旅多变气质穿搭是如何惊艳到你眼球的吧!

  MISSONI秀场 鲜艳配色变前卫混搭女王

  值得一提的是,李小冉是MISSONI品牌唯一被邀请去的中国艺人,一身品牌特有的鲜艳配色开衫毛衣加上阔腿裤,夸张的厚底鞋看起来也是duang duang的。大胆色彩的应用,醒目的图案设计,带来一种前卫的现代活力。

  Trussardi秀场 条纹西装阔腿裤 霸气再升级

  在采访李小冉时她谈到这场秀的造型是她自己比较喜欢的中性风格。此次是李小冉第一次看Trussardi大秀,去店里时她表示非常喜欢他们的衣服风格,随意潇洒,可以混搭,穿着不拘谨。率性温柔,驻足优雅——这大概是对李小冉这套Look的完美概括了,“像绅士一样穿衣”,和“风度翩翩新主张”直接对话。

  ETRO秀场 大气演绎完美主义复古风

  米兰当地时间2月27日,李小冉的米兰时装周首秀降落到ETRO秀场。她身穿ETRO 2015春夏系列蓝色长款印花连衣裙,搭配同系列牛仔刺绣上衣亮相,修长身姿与复古主义风格完美结合,优雅而又充满活力。不少网友表示,只有李小冉的白皮肤才能驾驭得住这样的蓝色。

  2015秋冬系列中,Veronica ETRO将女装设计提升至更高境界,完美地以ETRO引以为傲的家居艺术风尚与高级成衣设计相互融合,创造了一个充满室内设计艺术的华服国度。

  AGNONA秀场 中性风任性秀长腿

  米兰当地时间2月27日,李小冉参观AGNONA静态秀。一袭干练帅气的深灰色西服套装亮相,尽情秀长腿。对于一直被称呼为“冉二爷”的她来说,这套西装帅气而又不失典雅,清新细致,真实不做作,再次让“二爷”之名名副实。简洁的搭配利落帅气,轻松凸显天生优雅好气质!

  BALLY秀场 中性风率性优雅 诠释熟范气质

  紧接着李小冉又受邀来到了BALLY的新品预览现场。与2015秋冬男士系列一样,BALLY2015秋冬女士系列的灵感源泉同样来自韦斯安德森执导的电影《天才一族》。当天,小冉以墨绿色西装搭配牛仔裤现身,率性优雅,活泼大气。李小冉收起笑容换上裤装,帅气酷酷哒~ 另一套look则换上了藕荷色皮衣,熟范气质油然而生。

  机场街拍 低调的优雅女神

  相比起秀场上的惊艳全场,李小冉日常穿搭就低调多了,她自己也表示不太会跟风流行趋势,还是愿意穿出自己的风格和个性,比较偏好于舒适随意的风格。李小冉机场街拍身穿Ports1961黑色大衣,黑色Prada手提包,低调优雅。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59699.shtml report 4057 2015年2月27日,李小冉应邀《精品购物指南》正式开启她米兰时装周的时尚之旅首秀。此次旅程李小冉一共观看五场秀,Etro、Agnona、BALLY、Truss
最后修改于2015-03-02 11:31: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