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骷髅镶彩宝 神秘搞怪超贵气

刘可维 钻石玉石 潮流配饰 新锐设计 阅读(0) 评论()

  春暖花开的季节,珠宝新作也大量运用缤纷彩宝迎春,Dior全新Tete de Mort作品大胆运用骷髅头呈现,令人莞尔一笑。义式珠宝DAMIANI难得运用东方味十足的红珊瑚打造全套珠宝,即使在新春过后仍显喜气。(来源:中时电子报)

  Dior Coffret de Victoire系列珠宝推出全新Tete de Mort永生骷髅作品,AUTOMNE ARGENTIN戒指,410万元。

  向来优雅的Dior在珠宝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巧思下,新作Tete de Mort以嘉年华主题包装他周游秘鲁、阿根廷、印度、巴西、纽约与西伯利亚等风情迥异国家时的灵感,运用大量粉红、黄刚玉、绿玉髓、祖母绿,搭配钻石、黄金,化作鲜花、水果、动物等头饰,妆点骷髅头造型戒指,表达欢乐与永生之意。

  Pomellato Tabou系列玫瑰金彩宝戒指多彩设计,可随意搭配出层次奢华,30万3600元至34万4000元

DAMIANI Mediterranea

  以钻石搭配红珊瑚、蓝宝与紫水晶等各色彩宝,打造项链、手环及耳环等单品,弥漫东方风情。同为义式珠宝的Pomellato Tabou戒指发挥彩宝之长,将椭圆形和圆形红榴石、蓝色托帕石、橄榄石等彩宝密镶于玫瑰金戒身,一只戒指即可随兴搭出百变风采。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61712.shtml report 1125 春暖花开的季节,珠宝新作也大量运用缤纷彩宝迎春,Dior全新TetedeMort作品大胆运用骷髅头呈现,令人莞尔一笑。义式珠宝DAMIANI难得运用东方味十足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