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装周的开场,分分钟让人脑洞大开的秀

妖精边儿 街拍精选 趋势解读 秀场直击 阅读(0) 评论()

  

  首先是FTL Moda T台坐轮椅走秀的残疾模特展示他们独特和自信的美丽,旨在支持脊髓损伤的研究。让身体有缺陷的人们一样的能美丽而有自信!!这种正能量完全能支持,衣服也还蛮符合需求的,衣服也在正常不过了,这分分钟的正常,让你跳跃性的分分钟感觉他的不正常!!

  

  

  

  这跳跃性是不是太大了,真是分分钟变成阿凡达和钢铁人的状态吗!!这真是有太穿越了,分分钟钟感觉在看科幻大片的感觉!!瞬间有没有,X战警和超验骇客的赶脚!!

  

  还瞬间把模特变成刷墙的裸奔五短工人,还是说这是皇帝的新衣,还是寓意白化病人能这样随意的出街是吗?我想说设计师真这样的造型真的合适吗你真的看得下去吗!!这真的是在讲骨髓损伤的事情吗!!反正我是看不懂!!!

  

  Hood by Air Fall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发布

  别怕这不是电视剧中的抢银行的镜头,真是真实发生的Hood by Air Fall 2015秋冬秀,这这也彻底颠覆了HBA在我心中的好感~

  自从权志龙,吴亦凡穿了HBA,也让大家瞬间就认识了这个牌子~~在我心中HBA应该不是这个样子的!!看了这场秀让我哭的心都有,HBA彻底颠覆了在我心中的好感!!~本来好好的一个男模这次彻底被造改了,穿着不合身的衣服还要在头上罩一个让人喘不过来气的丝袜!!我只想说模特的工作真是太辛苦了!!

  

  在我心目中HBA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帅的逼人

  

  再不济也是这个样子也很棒啊~~

  

  最不济的是已经苍老的冠希哥这个样子的啊

  

  现在竟然沦落到这种状态,有木有看到智取威虎山中座山雕的那种感觉!!这设计师是刚从大东北的长白山回来的赶脚吗~~

  

  你看的没错这也是场秀,而不是cosplay哈,这就是AMMERMAN SCHLOSBERG品牌秀,模特个个僵尸妆别说还挺魅惑,但明显跟纽约那种时髦不搭边,把它归在拆台队伍里绝对没跑,如果是评cos大奖Ammerman Schlosberg绝对拿第一~~

  

  这完全是万圣节的感觉啊!!2015年万圣节的妆容你们完全不用考虑完全可以模仿这个啊!!彩妆师们可要看好了啊~~

  

  妆容怪异造型怪异的不仅仅AMMERMAN SCHLOSBERG的秀还有Alexander Wang秀,被称为落汤鸡的秀,模特个个怨念深重 !!

  

  如果你说Alexander Wang秀怨念深重,那Fashion East秀可以说是搞笑来的吗,左边是只进化了脸的阿凡达,中间是脸如花吗,右边是“一百块都不给我”。

  

  没错我们就是一堆华丽丽的仙人掌,我说设计师这衣服在呢么能穿出门穿出来啊!!这就是Central Saint Martins既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的学生作品!!

  

  

  Women Red Dress 主题秀,看这high翻的场面是不是想到新年party该穿什么了~

  时装周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你想不到的~~

fashion.sohu.com true 妖精边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62510.shtml report 2924 首先是FTLModaT台坐轮椅走秀的残疾模特展示他们独特和自信的美丽,旨在支持脊髓损伤的研究。让身体有缺陷的人们一样的能美丽而有自信!!这种正能量完全能支持,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