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乘乘227】热情活力妆容,和心爱的他美美去约会

乘乘de时尚美妆窝 眼妆 唇妆 化妆技巧 阅读(0) 评论()

  马上就要到元宵节和白色情人节啦,打造一款约会妆容,和心爱的他美美的约会去~!

  

  以上这些是打造妆容用到的产品。

  

  第一步就是底妆,帝都的冬、春两季很干燥,要用比较水润的粉底液。先用ORBIS隔离,之后就是阿玛尼大师粉底液,这款粉底液在小伙伴之中还是很火热的一款呢,水状的质地,不卡粉也不浮粉,比较轻薄的一款粉底液,对于脸上的小瑕疵也能够遮盖。植村秀的粉饼是去年收的,很轻薄不会卡粉也不会有很重的妆感,就算是对于新手来说也不用担心抹多了会有假脸的感觉,用完脸蛋看着很有光泽感。

  

  朋友送的FRONTCOVER芙伦卡妃的眼影,这个牌子已经长草很久啦,有不少彩妆套装,眼影眼线什么的全都有里面还有详细的说明,丝芙兰就有卖的,很方便。

  

  仔细研究了半天也不知道这到底是该属于哪个色号,盒子底下在每块眼影都有备注颜色,显色度很好,粉质也比较细腻,这4个颜色日常or出去参加活动都能用到。

  

  烤粉的眼影,粉质很细腻,这次主要用了2个颜色,既然唇膏的颜色选择了很热情的橙色,眼妆就不需要太过夸张了。用金色涂满眼窝,虽然乘乘是单眼皮,但也是有点点眼折啦,用金桐色涂在眼折处,睁眼稍稍能露出一点颜色就好。

  

  自然堂眼线膏,小小的一罐子,其实眼线膏这种东西,消耗的会慢一些,容量真的不需要太多,乘乘家里的很多眼线膏都是没用完就干掉了,自然堂的这款眼线膏看着很润也很细腻。

  

  纯正的黑色,膏体细腻,用刷子轻轻在手背上画一下,线条可粗可细,等眼线干了的时候用手使劲在上面搓也没有花妆的痕迹。有小刷子放在盖子上,这样的设计能够避免小刷子乱放最后找不到哈。

  

  贴近睫毛根部画上一条内眼线,不画眼睛留白还是挺不美的哈,乘乘之前也画不好,只要多多练习就好啦。之后在画外眼线,粗粗的一条不太适合今天的妆容,细细的那种会更合适一些,眼尾处也比较能拉出线条。单眼皮又有点内双的人最担心的就是花妆,这款眼线膏的持久效果很棒,到了下午也不会晕妆。

  

  

  

  睫毛膏用的是欧莱雅家的,印象中它家的睫毛膏一直很有口碑,刷头设计的比较有特点,对于眼角眼尾的睫毛也都能照顾到。

  

  腮红依旧是去年夏天收的MAC家的矿质腮红,专业彩妆的MAC不仅品质过硬,价格也都很美好。

  

  6个色号能够选择,想要选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还是很容易的哦。有着晶亮粒子,刷在脸颊上能够显得脸蛋很红润,气色很好,而且不是很夸张的那种颜色,特别自然。

  

  扫上腮红人显得元气满满。

  

  对于乘乘这个眉毛长的不够浓密的人来说,染眉膏和眉粉or眉笔是彩妆中很重要的一步,出门必须画的肯定是非眉毛莫属了。

  先用百丽多华的染眉膏将眉毛的颜色染淡,再用INTEGRATE的三色眉粉填充眉毛,价格不贵还很显色,最关键的是太耐用了。

  

  最后一步,也就是整个妆容的焦点啦,乘乘这款是自然堂唇膏3号,热情红橙,比较有活力阳光,所以唇妆用的是很热情的颜色。

  

  涂好之后,很滋润的感觉,但又不会粘腻,而且润唇的持久度还是挺持久的,嘴唇的颜色也很漂亮。很阳光很热情的颜色。

  到这里,妆容就打造完毕啦,有没有感受到温暖和热情呢~红橙的唇色和不太夸张的裸妆感眼妆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和谐,美美的去约会。

  

fashion.sohu.com true 乘乘de时尚美妆窝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64023.shtml report 3249 马上就要到元宵节和白色情人节啦,打造一款约会妆容,和心爱的他美美的约会去~!以上这些是打造妆容用到的产品。第一步就是底妆,帝都的冬、春两季很干燥,要用比较水润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