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儿分享】新春黑白开瓶记,你的护肤品准备好了吗?

心儿爱夏天 阅读(0) 评论()

  亲爱的们是不是都开始繁忙的工作了呢?是不是还沉浸在年假的氛围中各种不在状态呢?不管小伙伴们是不是,反正我是各种不在状态。在家宅了好多天,忽视了平时的护肤工作,现在要出门被干燥的风一扫,各种皮肤问题又来啦!  每天早晨起来面对一张干燥的脸蛋,真的是不忍心照镜子啊!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春开瓶记,而且惊喜的发现这次的包装全部都是黑白色的呢,嘿嘿。

  

  清洁肌肤是每天肌肤护理的第一步, 为接下来的护肤流程做准备,一直很崇尚天然护肤品的我,这次选择了茱莉蔻Jurlique活机润白洁面乳。茱莉蔻一直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品牌,是一个从诞生之初便被誉为世界上最纯净的活机护肤品牌。

  

  这次我选择茱莉蔻活机润白洁面乳就是看中了其中蕴含的活机成分。简单纯净的外包装,时刻透露着天然的气息。打开包装盒,也是同样天然风格的管装洁面乳

  

  拧开瓶盖,管口处有锡箔纸封口,给人的感觉十分安心。

  

  挤出的膏体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细,跟以前使用过的洁面乳挤出来的粗细完全不同。瓶口变细可以更加节约洁面乳的使用量,而且可以防止洁面乳泄露与污染。

  

  挤出膏体遍闻到一股清新的芳草气息。因为这款洁面乳富含金盏花花、光果甘草根、夏枯草叶、金缕梅、蜜柑果皮、黑柳树皮、夕阳接骨木花等多种天然植物的提取物。只有纯天然成分才能散发出如此清晰自然的味道。

  

  用过很多洗面奶大部分都是弱碱性,但是这款茱莉蔻Jurlique活机润白洁面乳的PH值在7左右,属于中性,性质温和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的刺激。我本身不是敏感性的肌肤,但是性质这么温和,我觉得敏感性肤质的MM们也可以一试。

  

  洁面作为护理的第一步,心儿一直都是非常重视的,因为我是混合型的肌肤,所以一般选择洁面乳都会选择泡沫型的,取少量洁面乳在手心,用水打湿后轻揉起泡,可以看到这款洁面乳的泡沫非常的细腻。

  

  乳霜质感,泡沫细腻,极致温和,蕴含丰富的天然成分,可以洁净肌肤污垢及化妆残余。高效抗氧,可以有效分解囤积的黑色素,坚持使用皮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白嫩。

  

  而且内含一种富含硅成分的火山熔岩矿物浮石,可温和的清除脸部老废角质,减少肌肤暗沉,增加肌肤明亮光采。

  

  大部分美白洁面乳洗完会有滑滑的没洗净的感觉,但是这款洁面乳洗过之后是绝对冲净的感觉,而且洗过之后一点也不会感觉到干燥紧绷。

  

  我的新年美肌奥妙,就是茱莉蔻活机润白洁面乳。

  

  新年工作周的伊始,赶紧给皮肤来一次紧急的救护吧!这次我选择的是时间海skonhet时间海星辰雨露面膜。

  

  白色干净清爽的包装设计,让人看了就舒服。开口处还设计了一个蓝色的丝带拉手,轻轻一提盒子就很轻松的拉开了,真的是非常的贴心呢。黑白的设计虽然简单,但是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高大上。仔细观察会发现这款面膜跟普通面膜的不同,盒子里总共六张面膜,但是却是两种不同的面膜。分别有2片平衡舒缓面膜和4片深层滋养面膜。两种面膜的包装不相同,很容易就区别开

  

  仔细观察会发现每一张面膜的背后都有1-6的数码标签,我表示我还是头一次遇到呢。这是时间海首创的护肤新公式,两种不同的面膜,不同的功效,调节加滋养,六天集中修护。而且有编号,不用费神,每天按照序号进行保养,6天即可收到不一样的惊喜。

  

  每天一定要把皮肤补充饱饱的水分哦,时间海雨露深滋养面膜,它可以强效保湿,深层滋养肌肤,让肌肤更加水润,也让妆容更加持久水润哦。

  

  撕开面膜就看到整齐折叠的面膜,散发着淡淡的香气。习惯性的测试一下PH值,在6左右,弱酸性,和亚洲人的肌肤PH值相近,非常适合亚洲女性使用。我发现以前的面膜会有精华液流出,但是这款面膜看起来并没有多余的精华液流出来。

  

  先来体验吧!将蚕丝的一面均匀的贴于面部,揭下珠光膜,然后将面膜充分按服帖,接下来就是静享让皮肤喝饱水分吧!

  

  有些小伙伴老是吐槽为什么面膜要多一层珠光膜,这是因为这款面膜选择日本进口天然蚕丝质地薄透,珠光膜不仅可以固定面膜,而且还可以防止在使用过程中粘连在一起。而且这款蚕丝面膜贴合度高、透气性强,更能吸附更多精华液,导入肌肤的效率高,所以才能实现饱满而不滴水的现象,这也解开了我之前为什么这款面膜没有多余的精华液流出来疑虑。

  

  15-20分钟之后取下面膜。脸上余留的精华液要轻轻的按摩吸收,这也皮肤也可以更加的水润哦~前阵子入了一款肌肤管家,所以每次做面膜前后都会测试一下肌肤的含水量,这次趁时间还来得及也赶快测试一下吧~~~可以看到肌肤的含水量真的算是暴涨啦!真的是非常开心,相信今天皮肤一定会水润萌萌哒~~!

  

  补水效果棒棒哒,真心感谢时间海及时带给我的水润肌肤。单纯想要补水的姐妹们也可以考虑她家的玫瑰高保湿面膜哦~效果棒~性价比高~

  

  亲爱的们不要为自己的肌肤而烦恼啦~~时间海星辰雨露面膜可以六天迅速密集的修复肌肤,两天降低肌肤敏感性,强化皮肤适应力,四天深层滋养,补水的同时更能均匀肤色。选择时间海,六天让皮肤绽放如初的光彩。皮肤问题多多,会造成死皮堆积,会经常出现妆容不服帖的问题,所以我需要去角质产品来帮助去除死皮,这次我选择宝拉珍选 8%焕采果酸精华凝胶。会买宝拉珍选的东西,是因为无意间看到了宝拉?培冈写的《带我去化妆品柜台》,学到了很多有关化妆品成分的东西,于是我在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最后选择了宝拉珍选。

  

  宝拉珍选家的产品的包装很朴实,但给人感觉是很实在的东西。宝拉珍选这个品牌最大的特点是“最好,最有效,性价比最高”。所有产品不含香料,不含着色剂,温和安全;不经过动物测试,符合绿色环保的现代观念。

  

  成分标明的非常清楚,尽管全包装都是英文说明,但是还是有中文标签非常详细的告知每一类事项。

  

  简单便捷的按压喷头的设计可以节约产品的使用量,而且还可以防止产品泄露与污染。

  

  透明凝胶质地,流动性相对较强,涂抹在手背上就跟使用芦荟胶一样的质感。不含香料或色素,只有淡淡的水杨酸凝胶的味道。轻盈的凝胶状膏体含有防过敏保水成分,能很快被皮肤吸收,不给肌肤任何负担。

  

  忍不住的去测试一下这款宝拉珍选 8%焕采果酸精华凝胶的PH值,在3-4之间,据说PH值为3.5-3.8,最佳的去角质状态。合理的PH值,发挥果酸去角质的最佳效果。8%果酸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粗糙死皮,瞬间恢复肌肤光华,焕发肌肤本源之美。

  

  早晚洁面和化妆水之后,取适量凝胶均匀涂抹于面部。第一次使用可以能会有刺痒的感觉,这是正常的,刚开始的时候使用不要太频繁,以后逐渐增加使用量。

  

  而且因为本含有果酸,可能会增加皮肤对阳光的敏感度和晒伤的可能性,所以要注意防晒适度的使用防晒霜。水杨酸的杀菌作用能杀除引起发炎的细菌,因此特别适粉刺容易发炎和长黑头的皮肤。绿茶及洋甘菊萃取,细致呵护脆弱肌肤,强韧肌肤抵抗力。刚开始使用的时候肌肤可能觉得会有点不适应,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皮肤变的光滑、健康。而且没有死皮的厚重感,上妆也更加的服帖。

  

  选择宝拉珍选 8%焕采果酸精华凝胶,让皮肤更加光泽健康!

  

  最后要介绍的CK三合一裸妆粉底乳,在之前的博文中有写到,就不一一罗列了。最后祝大家新年开工大吉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心儿爱夏天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64716.shtml report 8325 亲爱的们是不是都开始繁忙的工作了呢?是不是还沉浸在年假的氛围中各种不在状态呢?不管小伙伴们是不是,反正我是各种不在状态。在家宅了好多天,忽视了平时的护肤工作,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