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秒钟就能知道该穿什么鞋子!

高跟鞋志 高跟鞋 阅读(0) 评论()

  

  不同的裙子需要搭配不同的高跟鞋才能达到最完美的状态,而法国女人早就深谙此道。那她们是如何平衡裙装和高跟鞋的搭配的呢?跟High姐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几组街拍你就知道啦!

  红裙+高跟鞋

  

  热烈的红裙似乎只有高跟鞋的性感才能HOLD的住,完美的小腿曲线展露无遗。妹纸们是否都想尝试一下呢?

  短裙+豹纹短靴

  

  帅气的机车外套和性感的豹纹印花总能让回头率大增,豹纹短靴绝对是这一套搭配的点睛之笔。

  中裙+尖头皮鞋

  

  尖头皮鞋一出镜干练的气质马上加三分,中裙利落的裁剪很好的修饰了小腿。作为职场OL,你绝对需要一双尖头高跟鞋为你加分。

  动物纹长裙+豹纹高跟鞋

  

  又是一种豹纹,这样的街头风格似乎更加随性自然了些,清新的色调倒是春季特有的气质。

  白色及膝裙+蛇纹高跟鞋

  

  整体的搭配节奏感很强烈,高跟鞋很好的拉长了整体比例。当然,蛇纹高跟鞋的确不是很好驾驭。

  黑色透视裙+纯黑高跟鞋

  

  极简的搭配无需太多修饰,身段和裁剪就是最好的语言。

  经典搭配

  

  Antonio Berardi提花中裙+Dolce Vita焦糖色高跟鞋

  

  Zara高档针织无袖连衣裙+Loeffler Randall高跟鞋

  

  A.L.C.中裙+Isabel Marant高跟鞋

  High姐辣评

  这种“简单粗暴”的判断搭配法,来试试呗~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64748.shtml report 2410 不同的裙子需要搭配不同的高跟鞋才能达到最完美的状态,而法国女人早就深谙此道。那她们是如何平衡裙装和高跟鞋的搭配的呢?跟High姐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几组街拍你就知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