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装精身体力行的实践T台搭配PK超模--Anna Dello Russo

微蓝市集 街拍精选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还不知道Anna Dello Russo,那么需要赶快补补课了。

  熟悉街拍的读者一定对Anna Dello Russo(安娜戴洛罗素)的街拍照片印象深刻,特别是时装周期间,秀场外的街道便是她的T台,最吸睛、最抢镜、最秒杀菲林的莫过于她的出现。Anna Dello Russo不仅是日本版《Vogue》时尚总监,她还是国际知名街拍部落格 The Sartorialist以及Jak & Jil最爱的拍摄对象之一。被摄影大师Helmut Newton形容为“时尚狂热者”,她自己则自许为“时尚守护者”。

  

  Anna Dello Russo对时尚有着超过常人疯狂的热情,今年已经52岁的她不走高雅低调的路线,而是反其道而行,热爱夸张的高级单品。她还拥有数量惊人的高级设计师时尚收藏,她号称自己拥有4000双鞋子,以及不计其数的衣服以及其他饰品,甚至要用专门的公寓存放她20年来的藏品,并且室内温度长年控制在15 摄氏度左右,因为她认为这样对衣服最好。

  

  Anna Dello Russo对时尚有着超过常人疯狂的热情,今年已经52岁的她不走高雅低调的路线,而是反其道而行,热爱夸张的高级单品。她还拥有数量惊人的高级设计师时尚收藏,她号称自己拥有4000双鞋子,以及不计其数的衣服以及其他饰品,甚至要用专门的公寓存放她20年来的藏品,并且室内温度长年控制在15 摄氏度左右,因为她认为这样对衣服最好。

  

  穿着Chanel 14秋冬季的超市装的街拍

  

  Proenza Schouler 14春夏的百褶裙

  

  Marni 14春夏秀场中的华丽运动服

  据说为了保持麻豆般纤瘦的身材,Anna每天坚持3个小时的瑜伽,并且每天只吃蔬菜和鱼肉,所以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Peter Pilotto 14秋冬的拼花裙,她相当的知道如何让自己时髦漂亮

  

  Christopher Kane 14秋冬风琴褶裙

  

  Yohji Yamamoto 14秋冬秀场款,披着棉被上街,有这样霸气的人不多

  

  身穿Fendi 14秋冬的驼灰色大衣

  

  Marc Jacobs 14春夏连衣裙,搭配运动鞋,也还是看起来挺修长的

  

  Saint Laurent 14春夏夸张的斜肩袖连衣裙,姐表示毫无压力

  

  Saint Laurent 14春夏桃红色印花连衣裙,不穿桃红One piece的青年不是叛逆的好青年

  

  Anthony Vaccarello 13秋冬秀场款,姐是性感女角斗士

  

  遛狗也要穿着Dolce & Gabanna 13秋冬秀场款

  

  Moschino 14秋冬秀场款,完美代言大“M”

  

  Chanel 14早秋连衣裙,她非常懂得怎么给摄影师摆pose

  

  Balmain 15早春连衣裙,她的配饰从不出错

  

  Fendi 14秋冬粉色大衣,就好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Fausto Puglisi 14秋冬秀场款,她知道如何用帽子平衡这mini短裙

  

  Christopher Kane 14春夏的透视裙

  

  Valentino 14春夏浓郁俄罗斯风情的礼服裙,和朋友们一起卖萌也是她的一大乐事

  

  Erdem 15春夏羽毛花裙

  

  Delpozo 15春夏夸张又务必甜美的连衣裙

  

  Prada 14春夏印花大衣,加了顶帽子,穿出了混搭闲气质

  

  Balenciaga 13春夏 性感露腿,年龄算什么

  

  Mary Katrantzou 14秋冬连衣裙,就算拿两支包,也毫无违和感

  

  Fendi 14秋冬复古黄色条纹大衣

  

  Valentino 13秋冬,仔细观察会发现她剪短了裙长,更加的青春无敌了

  

  Valentino 13秋冬花裙,她一直偏爱这种小”A” 摆one piece

  

  

  Marc by Marc Jacobs 14秋冬秀场款

  

  Balmain 12春夏深“V”紧身裙,貌似卡戴珊也穿过类似的款,时尚度上谁胜谁负不必多说了

  

  Dolce & Gabanna 13秋冬连衣裙,就算没有王冠,女王气场也是无人能及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微蓝市集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285600.shtml report 5563 如果你还不知道AnnaDelloRusso,那么需要赶快补补课了。熟悉街拍的读者一定对AnnaDelloRusso(安娜戴洛罗素)的街拍照片印象深刻,特别是时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