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流年妆运,要你一看便懂!

新力传媒 妆容 运势 女孩 阅读(0) 评论()

  

  开工大吉,年头必定要搅好个人运势,平日衣着上可注意颜色的搭配,而原来化甚么色调的妆容也对今年的运势有着重要的影响,不同季节出生的女孩,如可配上适当的妆调便有助催旺运势!所以我们特别找来人气美女玄学家Thierry Chow给大家指点迷律,出生于不同季节有代表自己的5行属性,较弱的部份便可依着金、木、水、火、土代表的色彩放上妆容来平衡,现在就告诉春、夏、秋、冬出生的你你你,要化个甚么妆容才可在羊年加强运势!这流年妆运潮,让你一看便懂!

  春暖花开;宜金、宜黑

  

  春天出生的女孩所需的色调可说是最容易carry,因为那正是我们彩妆上常用的金属色和黑色,春生的人有大量木和火的原素,所以宜以金属和水来平衡,而每季要在彩妆潮流上要找此类元素也绝非难事,无论是简约的Dior眼线贴,还是较夸张的Anna Sui金属眼影,甚至是Tom Ford的黑烟熏眼妆,春生女孩也能轻易驾驶!

  夏日炎炎;宜蓝、宜白

  

  夏天生的女孩明显火较旺盛,人也较活跃停不下来,所以需要以水的元素来好好平衡一下,顺理成章地蓝色和白色正正是夏天女生的幸运色,当大家烦恼蓝、白色难用于妆容上之时,其实此乃今个春夏的大热色,有Fendi、Ann Dem等力撑示范,大胆的夏女必尝一试。

  秋意绵绵;宜粉红、宜橙黄

  

  至于秋天出生的女生本身已有大量的金属元素,妆容需要一些属火的色调来带旺一下,主要都是一些较鲜艳的颜色如粉红、橙色和黄色,单看这些色调都叫人大修脑筋,大可参考另类潮牌如Peter Som和Helen Lawerence等将其轻巧的放在眉妆、眼妆、甚至是是发色上,让较平静的秋生女来点色彩上的刺激!

  寒冬冷冷;宜紫红、宜粉红

  

  冬天生的女孩总给人冷冷带气质的感觉,只因她们五行中以水为属性,同样需要属火的色调如紫、红来作平衡,刚巧这都是今季大牌热爱的妆容色调,如粉红色的代表有Moschino,而Chanel紫色和绿色的配搭也很合冬生女孩,当然长青红唇是简易入门首选,带出好面色之余也带来好运!

  text: lolo Guest: Thierry Chow

  (此文章由www.yohogirl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293711.shtml report 1890 开工大吉,年头必定要搅好个人运势,平日衣着上可注意颜色的搭配,而原来化甚么色调的妆容也对今年的运势有着重要的影响,不同季节出生的女孩,如可配上适当的妆调便有助催
最后修改于2015-03-03 13:37: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