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妖精边儿——每年值得回购的单品&BIOIL…

妖精边儿 阅读(0) 评论()

  春节刚过心还没缓过来,真心还想一直持续在假期中,总是感觉假期很短~~你们有木有同感,朋友们这个假期也是各奔东西,有的出国旅行。有的回老家过年!我也跟着G先生回了老家过年!!之前就很多朋友问我,像我这样的由寒冷的北方过渡到温暖的南方肌肤会适应吗?

  我能说我这样的大敏感肌肤肯定是受不了~~但是我有秘籍,每次从那边回来之后肌肤反而会变好~~你们一定会好奇是什么~~其实我已经介绍过好几回了!!也是我每年回家必购的产品啊~~

  

  有没有很熟悉,对他就是我每年必购的也是被称为最万能的油,百洛油~之所以称为她神奇不仅仅是一年四季都能用!而且她适用于任何肌肤,痘痘肌肤也能用哦~任何体质的人!!就连孕妇都不断称赞的油!!也是各个美妆老师手里面必备的产品!!

  

  万年不变的粉嫩一直也是我喜欢得包装。最重要得是年底的时候我真是买的超实惠!!没想到屈臣氏的会员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也很受用~~竟然60块钱就能买一瓶。我毫不犹豫的囤了三瓶,这样足能用一年的了!!对了活动一直持续到25号呢!!没买的赶紧买啊~~不要说我没告诉你们啊!!

  

  记得第一年去G先生的老家的时候我完全没有经验,也不知道自己的肌肤会敏感到这个春程度,去了几天脸上就满脸的干皮真的自己摸着都觉得害怕。人一旦产生干皮就离着皱纹不远了,衰老就会提前面临你~~想想就可怕~~还好当时有一批靠谱的朋友介绍我用了百洛油,没想到会北京用了几天肌肤就完全恢复过来了!!所以她成为我每年去G先生家必备的产品,所以如果你们也有跟我有一样的困扰不防买来试一试啊~~为什么大家都称她为万能油,今天我就给你们分享一下使用她得小妙招哦!!

  她不仅能能护肤还能用于彩妆哦!!如果你在化妆前涂抹一点在脸上按摩一下,一整天肌肤都会特的滋润,就算你上妆也不会也为肌肤干燥而影响你精致的妆容~她还可以加入粉底当中用作底妆啊!!就算那些冬天用来很干的粉底,你千万不要放弃哦,只要加入几滴百洛油,马上就会变成很滋润的粉底哦也会变得超级好上妆呢!!以前被我废弃的粉底,自从用了百洛油就让他们变废为宝了呢!!

  

  

  

  是不是超级滋润啊~~就算在在干燥的帝都的气候都完全没有问题啊!!

  看看是不是很神奇,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功效,是因为她有最天然的成分和最丰富的维他命成分

  金盏花:消炎杀菌作用,镇定滋润肌肤的作用。

  洋甘菊:有修护再生的功效镇静舒缓的作用,也是很多敏感肌肤中主要的成分

  维他命A:调理皮肤的表层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紧致肌肤淡化细纹

  维他命E:抗氧化,抗自由肌肤,保湿滋润,柔软肌肤,抗衰老呢

  虽然是油,但是他完全没有其他护肤油成分那么厚重,反而很轻薄。因为他是突破性的油肌成分。油体特别的轻薄,肌肤很容易吸收,用手背试了一下,一点不油腻,完全不用担心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呢

  

  

  用他上完妆之,妆感变得超级自然,完全不会晕妆!!反正过年的时候我每次跟G先生走亲戚家都被说肌肤真好!!妆感真好。连她当化妆师的嫂子都在问我秘诀!!这就是我的秘诀,春节一定要跟干皮说拜拜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妖精边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297820.shtml report 2252 春节刚过心还没缓过来,真心还想一直持续在假期中,总是感觉假期很短~~你们有木有同感,朋友们这个假期也是各奔东西,有的出国旅行。有的回老家过年!我也跟着G先生回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