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印花不女人:如何做个春季如花绽放的女子

Zivarly时尚配饰 首饰 戒指 项链 阅读(0) 评论()

  不管是叠穿混搭,还是简单的元素上身,印花造型绝对是春季装扮的重点。

  为了避免满大街款式相似的“印花体”,Zivarly推荐印花裙+配饰打造个性装扮,这个春天,我们做一个温柔绽放的魅力女人。

优雅碎花

  内敛的花朵配上温柔的颜色打破冬季暗淡的色彩,是春季小清新风格的开始。选择轻盈的材质如雪纺或丝绸更加凸显女性柔美气质。

  简洁利落的碎花图案毫不拖沓,清新自然的印花再搭配一两样让人眼前一亮的大胆配饰/statement pieces,无论是充满设计感的帽子还是设计师珠宝,都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美丽自信又有想法的时尚女人。

  这款Zivarly充满梦幻色彩的吹制玻璃艺术首饰是一款不错的春季亮眼配饰。

奔放印花

  奔放的印花元素与颜色大胆的修身裙的结合,既端庄优雅又明媚可人,更加凸显绽放于热情中的玲珑身段。

  热情洋溢的印花也需搭配一些设计同样有冲击力的时尚配饰。

  换掉保守的小金戒指,来点张扬的设计,你们觉得Zivarly这款复古大溪地珍珠和黑钻石艺术戒指如何?

暗色印花

  以经典蓝、白、黑三色为主色的印花服饰素美静雅,低调的色彩与裙间花朵的奇妙交织又在细节处呈现出丰富的视觉美感,低调华丽,极能表现女性端庄静美间慵懒而闲适的浪漫气息。

  穿着深色的印花服饰时,露出自然柔滑的肌肤是最好的,当然搭配一些精致的小首饰也会为你细腻的女性色彩加分。

  颈间佩戴一颗散发金属光泽的Zivarly异形大溪地珍珠,是皮肤和深色印花服饰之间的最美过度。

混搭印花

  两种印花元素的混搭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火花!上下装的搭配提升造型感,而里外混搭则丰富层次。

  多重印花混搭过后,选择简单素雅的首饰作为时尚配角最佳。

  Zivarly素环镶钻戒指,和服饰怎么搭配都很帅气随性。

抽象印花

  设计师还经常采用油画艺术手法,通过绘画涂抹或泼溅创造朦胧、梦幻的印花图案。

  梦幻的印花同样可以搭配异域风情首饰,更添神秘色彩。

  Zivarly南非艺术首饰采用来自外太空镍铁陨石为材料,独一无二的维德曼交角花纹/Widmanstätten金属纹路神秘却不失现代感。

印花套装

  印花套装大胆强调视觉感,高挑飘逸,硬朗的时髦与柔和的印花融为一体,搭配高跟鞋更显女强人气场。

  印花套装既然从头到尾已经色彩夺目,此时配饰以简易和材质为主更佳。

  Zivarly镶嵌天然宝石的真皮手环,为穿套装的女性添加个性时尚的珠宝细节。

----------------------------------

Zivarly相信,生活的艺术始于对品质的追求。

Zivarly艺术配饰:www.zivarly.com

Zivarly生活家微信账号:z-shenghuojia

fashion.sohu.com true Zivarly时尚配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298427.shtml report 4797 不管是叠穿混搭,还是简单的元素上身,印花造型绝对是春季装扮的重点。为了避免满大街款式相似的“印花体”,Zivarly推荐印花裙+配饰打造个性装扮,这个春天,我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