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追男搭讪宝典

世纪佳缘LOVE 爱情章法 阅读(0) 评论()

  大部分女人都不会真的反感那些来向她搭讪的男人——虽然有时她们会做出一副厌恶的表情——因为被搭讪意味着她的女性魅力被肯定。

  可是,作为一个渴望爱情的女人,如果一不小心看到了一个让你心仪不已的男人,是坐在那里等着他来搭讪你,还是你主动去搭讪他?抑或,你还有更好的第三个选择,比如在纠结的心情里眼睁睁地看着他走出你的视线,顺带也走出你的生活?

  其实,主动搭讪的责任并不是理所当然地由男人来担当。相关研究表明,一段关系的开始有三分之二都是由女性发起的。心理成熟度越高的男人,越不可能去追求一个对他没有丝毫表示的女人,因为没有人愿意遭受挫折和自尊受损。

  那意味着诸多的浪漫邂逅,表面看起来是男人主动追求,但实际上却是女人精妙地促成了这件事的发生。即通常情况下的男追女,往往是女人先释放出一个我对你有兴趣的信号,男人捕捉到这个信号后,一场追逐大戏才会上演。

  这个论调听起来很离奇,很不可思议,也很高难度?其实不然。如果你看过动物世界,你会发现当发情期的雌猩猩看到心仪的雄猩猩后,会直接走到对方面前,吸引它的注意,然后给它看自己的屁股。并且最后,常常是雌猩猩主动拉起雄猩猩来进行交配。即便在雄性主动追逐而最终雌性就范的动物那里,如果雌性没有表现出发情迹象,那么雄性一般也不敢贸然上前。现在你明白了吗?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之处。可是,饱读诗书的人类有思想,有太多道德禁忌,我们不可能像动物那样直接。在这种情况下,当我们遇到心仪的异性,又该如何开始跟他展开恋爱的旅程呢?或许,我们要从一次成功的搭讪开始。

  吸引注意力如果你是在人群中看到他,那么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吸引到他的注意力就是你要做的第一件事。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在出现在他面前之时,势必需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得体的妆容和衣着,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这就有赖于你平时的准备了。只有这样你才会有自信,才能很好地用出下一招:眼神接触(想一想如果你对自己感觉不好,又怎么能做到对那个帅得宇宙无敌的男人秋波暗送呢?)。

  不动声色的眼神接触有如下几种方式:

  1、貌似不经意地看他一眼,然后转移视线。然后过几分钟,再重复这个流程。

  2、从他身边走过,顺便偷偷地看他,然后若无其事地走开;过一会儿,再重复这个流程;

  3、躲在一个角落里,长久地凝视他;

  4、拿出一面小镜子,对着镜子修饰自己的头发、妆容或衣服,顺带看他一眼;过一会儿,再重复这个流程;

  5、如果他身边围绕着热情似火的粉丝,那么你就假装看不见他;

  相信我吧,只要尝试以上几种方式,他很快就会注意到不远处有这么一位可爱的姑娘正在关注他(如果他没有注意到,那通常都是某种原因而故意忽视)。

  开始搭讪,他已经注意到你了,可是却迟迟没有行动,那么该怎么巧妙而含蓄地搭讪成功呢?不如试试如下几招:

  1、与他擦肩而过时,不小心撞到他身上(貌似邓文迪用过这一招并取得了成功);

  2、距离他很近时,表现出一副很需要帮忙的样子;

  3、请他帮你一个小忙并表示感谢,比如取下高处的物品;

  4、这个做法需要你胆子够大:明确地看着他,朝他点头和微笑;

  一般情况下,只要他不是傻子,都能明确领会到你的意图而走上前来与你说话。可是也有人不会走过来与你说话。唔,那要么他此时并不是单身,要么他觉得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因而决定按兵不动。

  女孩们,在你准备对心仪的男人发动进攻时,如果你感到很犹豫彷徨,不妨回头阅读本文开篇关于动物们求爱的阐述。既然雌性主动是大自然创造的迷人规律之一,那还有什么可放不开的呢?再者,你所要做的事情,看起来只是很普通的人际互动,并不会让对方感受到有什么唐突和进攻性。

  如果你实在是感到有些紧张或不自信,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试试去塑造一个让你自己都忍不住会爱上的你吧。或许,你觉得需要具体的打造方法?我这里也提前做做广告,在我正在创作的新书里(明年年中面世),会详细地谈论自我成长的诸多方法,是方法哦,敬请期待吧。

  最后,仅仅是大胆地尝试新的方式,就让你有可能得到一段美好的恋爱关系,何乐而不为呢?现在,就上前去展开你的女性魅力吧!

fashion.sohu.com true 世纪佳缘LO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300050.shtml report 2946 大部分女人都不会真的反感那些来向她搭讪的男人——虽然有时她们会做出一副厌恶的表情——因为被搭讪意味着她的女性魅力被肯定。可是,作为一个渴望爱情的女人,如果一不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