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城市雾霾不怕 倩碧“双星”来守护

桃心湖 阅读(0) 评论()

  去年跑了两次樱花国,最大的感受之一就是空气实在太好。

  

  这样的蓝天白云在上海总是鲜少瞧见,尤其是最近啊,只要是户外都给人一种灰蒙蒙的感觉。

  当然这样的雾霾若只是让风景稍显逊色也就罢了,雾霾还会带来更大的麻烦,比如伤害健康、比如给肌肤带来更大的压力。

  如果说口罩可以抵御雾霾对呼吸道的伤害,那什么有来帮助姑娘们娇嫩的肌肤呢?

  

  我的答案是他们!倩碧都市隔离霜和倩碧声波洁面仪。

  

  对护肤稍微有点了解的姑娘们都明白这日常隔离的重要性。护肤可不只是每日水精华面霜面膜就完事儿的,防护可是相当重要的。而这支倩碧都市隔离可就是能在这日常把肌肤照顾个周全。

  

  说道隔离的防护作用,大家肯定最先想到的就是防紫外线,可倩碧家这支隔离可不仅仅是防止紫外线哦。抗污染、抗氧化及隔离紫外线可是她的三大功效。而且这款还含有美白酵母精华,针对黑色素,帮助减淡色斑。特别适合在意雾霾伤害或者是被色斑所困扰的姑娘们。

  

  软管的包装,开口比较细小,更适合取量的设计。

  

  BB质地,挺滋润的。因为这支是SPF30+/PA+++,一般这样的高指数防晒我还担心太厚重,但是实际用了会知道并不是这样。

  

  你看,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的一款隔离。

  

  遮瑕效果挺好的,也有明显的修颜效果,你看在手背上涂抹的对比图,明显使用了这款隔离的右边肌肤更亮泽细腻。

  

  而且是很清爽的无油配方,使用完之后完全没有油腻感。

  

  当然最推崇的还是她对污染的防御力之强大。尖端抗污染科技,在肌肤表面建立隐形隔离层。所以无论这都市雾霾还是日常生活工作中的辐射伤害有了这一支隔离,就如同穿上一件轻薄的防护服,简单将他们拒之“门”外。

  

  当然白天有了倩碧这款隔离的完美防护,晚上再加上倩碧声波洁面仪来个深层清洁就再完美不过了。

  

  这款小巧的刷子可是一款洁面神器啊。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利用声波微振原理,每分钟逾9000次高频振动,温柔振出肌肤毛孔深层的脏东西。羽毛般的洁面触感却能带来最彻底的清洁。有了她,就算是一些强力难卸的彩妆也可以卸得干干净净。每天晚上用了她,白天肌肤出油加上底妆产品带来的沉闷感觉就会一扫而空,肌肤就有种能够重新顺畅呼吸的感觉。

  

  有了这倩碧家的双星,我就再也不担心上海这雾霾天了!再搭配上基础护理的黄油和智慧精华,我的肌肤就这样放心的交给倩碧家啦!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桃心湖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301579.shtml report 2313 去年跑了两次樱花国,最大的感受之一就是空气实在太好。这样的蓝天白云在上海总是鲜少瞧见,尤其是最近啊,只要是户外都给人一种灰蒙蒙的感觉。当然这样的雾霾若只是让风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