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魔性”陈坤登《时装男士》3月刊封面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明星风尚 街拍精选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近日,陈坤于巴黎拍摄《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3月刊封面大片。昏暗灯光,迷幻身影,陈坤像艺术家般慵懒感性游走夜巴黎。“从不过分追逐潮流,跟随自己的态度才能穿出范儿。”这是陈坤的个性宣言。片中陈坤身着Dior Hommes 西服,搭配破碎而大胆的手绘线条,对比强烈的图案形成了层叠剪影,独树一帜的图案与传统绅士礼服相得益彰,“男神”的优雅气质与“怪咖”的乖张个性和谐并存。

  

  陈坤 此情如魔

  “我希望躺到手术台上,胸被打开让别人看。我的好,我的坏,我的异类,我的虚荣,我的自私,你们都可以拿去看。我们都是一样的人,只是经历不一样,我的怨恨,我的骄傲,我的不真实,我想要的伟大,都可以拿出来跟你们分享。”

  这是陈坤曾在书中写过的一段话。他用数万字的篇幅对外界剖析自己,够狠、够真诚、够荒诞。细数演艺圈,还没有这样大胆肆意的人,“不遮掩,不伪饰,我干掉,你随意。”这是一名“魔咖”艺人与观众之间的默契,也是寻常艺人不敢有的“魔性”。

  

  

  2015年农历年春节的电影大潮刚过,陈坤与李冰冰主演的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反响强烈。陈坤在戏中演一名捉鬼师、中国民间传说中的万应之神—钟馗。作为演艺圈最英俊帅气的美男子,此次却打破“颜值”变身为一头乱发一脸络腮胡子的狰狞钟馗。然而,陈坤并不承认自己扮丑,他说这是人类审美不能企及的高度,他是“魔帅”。变身“魔帅”后,他的微博上频繁出现自己与钟馗的“魔幻对手戏”,取名为“馗哥日记”,就连“魔”也魔得萌萌哒。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何偏要靠才华。” 2015年1月,陈坤的第二本书《鬼水瓶录》出版,在图书界再次掀起热潮。陈坤在书中写道:“我是一个演员,却因为思维的荒诞,经常做一些在别人眼里不务正业的事情,其中最自不量力的要数这一件。”既知荒诞,因何而行?陈坤答:因为心中的“魔性”。

  此情如魔,让我们不断前行、进取,让我们有欲望,不停地探索,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陈坤说:我是自己的驱魔师。也许最终的真相,我没有灭掉心中之魔,而是与它和解。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301724.shtml report 1892 近日,陈坤于巴黎拍摄《时装男士L’OFFICIELHOMMES》3月刊封面大片。昏暗灯光,迷幻身影,陈坤像艺术家般慵懒感性游走夜巴黎。“从不过分追逐潮流,跟随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