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2015春夏发型4大重点VS3款实用发型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看多了2015秋冬秀场的造型,你是否还记得今年春夏的流行趋势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台湾玩美发型师黄凯凯老师解析的2015春夏发型重点以及想和大家分享的几款在日常非常实用的出门发型。

  

  发型师Kai解析2015春夏发型4大重点笔记

  

  玩美发型师Kai

  台北东区知名发廊ARDOR hair salon主理人,以及上海K salon特约发型师;目前为台湾地区媒体力捧人气新锐发型师,参与大学生了没等节目录制发型单元的示范嘉宾引领节目收视浪潮,各大发型作品散见于国际刊物及各大国际精品时尚活动中,同时是许多知名国际品牌ARMANI、YSL、GIVENCHY、CHANEL…等发佈会、时尚活动、培训讲师及御用发型师,在各大时尚杂志与周刊中发表诸多专栏文章及大片拍摄,喜爱与大家分享最新的国际发型潮流。

  裸发X回归自我 打造最内心的自己

  BACK TO NATURE

  是的,当2015大家着重在五颜六色的鲜艳的眼彩、唇色、指彩时,2015的春夏发型不那么强调色彩,但强调发型的”狂放”、”年轻”,比起彩妆或服装趋势也有自己的风格,甚至超级做自己,但仍有一个原则——舒服。2015的春夏发型有4个大重点,分别是运动感流汗湿发、马尾编发、东方仕女、颓废摇滚,顺著这4个重点稍微为自己变化一下,2015年一定有个强调自我主张的一年。

  

  

  

  1.运动感流汗湿发

  从2015的春夏各大秀场来看,这1~2年仍延续所谓的湿发,感觉像是洗完头拧干的湿度,或运动完流汗的湿发,这些湿发的重点主要是强调发质的光亮质感、根根分明的湿感与服贴度,但台湾气候本身炎热,要创造湿发其实不难,但要如何湿的舒服又不难看就是门学问。

  若长发的女性想要打造如此前卫又时尚的湿发,可在头发半干时抹上有保湿感的定型液或在梳子上抹上些许的发油,顺著你想要的发型梳,就可创造头发的保湿油感,但建议妆容还是干淨无暇为主,才能有自然又干淨的湿发好印象

  另外,KAI建议可在梳子上抹上些许的发油,顺著头发扎起马尾,也不需要梳理得太干淨或整齐,稍有乱度才有2015年强调的”裸发“概念,也能打造如运动后的自然流汗湿发。(记得身上不要有汗臭味,腮红可打一点在鼻梁,制造如运动后的红通通好气色。)

  

  

  

  2.”工整“马尾编发

  编发应该是注重且热爱变化发型的女性最爱观察的重点之一,日本女性的编发功力大家有目共睹,随便在日本街头都能发现日本女性头发上的”魔鬼细节“,今年2015的编发较注重所谓的”工整性“,就像是将低发暨的发丝编较复杂的鱼骨辨,直白点就像是替马尾扎上中国结,清爽又整齐。

  KAI建议在做这类型的发型时,扎上马尾、编发后,前额的发可用手掌稍稍拨乱前额发丝,就可制造自然轻松感,避免整个人的发型和整体看起来太严肃而死板。

  

  

  

  3.东方仕女

  东方仕女款发型有带著西方对于东方的想像,优雅且浪漫,就算扎起马尾也诉求马尾的弧度,但值得注意一点,东方仕女发型有强调发质的发软与质感,因此在做这个发型时记得定期护发或洗完头后在发丝的中后段涂抹护发油,可增加发质光泽,并在扎起马尾后喷上轻度的定型液可增加东方仕女发型更持久。

  

  

  

  4.颓废摇滚——超模头

  所谓的颓废摇滚风带点自然的发质曲线,有点微卷,有点空气感,更是许多名模的最爱,有著浓浓的女人味,像是超模Miranda Kerr、Kendall Jenner、Cara Delevingne、Karlie Kloss在走秀或平常被街头直击时,都是顶著这款自然又轻松的超模头。

  KAI建议可在前一晚洗完头趁头发还有点”微湿”时,将头发绑成左右两边的松乱且不刻意的三股辫,隔天起来就有自然的卷度,再抹上护发油就大功告成,不用特别上发廊也能打造不退流行的超模头。

  留出出门前5分钟 教你3款实用发型

  看完发型师Kai给大家解析的春夏发型重点后,我来给大家介绍3款在日常比较实用的发型。没有时装周上的造型那么华丽,但运用一些很基本的手法就能够帮你的日常发型增色不少,有型的你不如将上面的四个春夏流行重点与这三款发型进行结合,一定能给你带来不小的惊喜。

  1.可以与编发结合的工整马尾

  

  

  

  

  2.仕女头的日常演变版

  

  

  

  

  3.乖乖女学颓废摇滚超模头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302100.shtml report 4333 看多了2015秋冬秀场的造型,你是否还记得今年春夏的流行趋势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台湾玩美发型师黄凯凯老师解析的2015春夏发型重点以及想和大家分享的几款在日常非
最后修改于2015-03-03 17:26:4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