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15秋冬米兰秀场实用发型教学

甜酱菜儿lili 发型DIY 编发 扎发 阅读(0) 评论()

  

  Beauty.主张|15秋冬米兰秀场实用发型教学

  米兰时装周总是能出现很多适合生活中可以实践的实用发型,不需要过多的步骤就能轻松打造出一款具有西西里风情的造型,简单的小技巧马上摆脱单一发型。

  一提到时装周T台造型,你是不是想到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的确,这种High Fashion的造型别说是理解了,就连能驾驭这种头型的脸都没有。不过别着急,今天小编特地选了几款米兰时装周上可以尝试的造型分享给大家。

  

  Dolce & Gabbana式经典底盘发

  Dolce & Gabbana每一季的发型基本没什么大变化,只是变变发髻的高低、松紧度和一脑袋让人想拥有的精美艺术品发饰。

  

  

  

  2015秋冬Dolce & Gabbana的发型重点是凌乱的碎发。

  

  随意的无规则的将头发盘在脖颈上方,发梢不用完全的塞进发髻中里面。

  

  在脑顶上做出一点点的蓬松垫高,让脸型看起来更美。

  

  这个发型打造前切记:千万不要用卷发棒过多的卷曲发丝,让发丝呈现出柔顺的自然顺滑感为最佳。

  

  在前发的处理上,可以留出一小段刘海来修饰脸部轮廓。

  

  如果脑侧要佩戴饰品,则可以只抽出一些发丝。

  

  Prada俏皮变形盘发马尾辫

  

  这款发型是将高马尾的发尾用发卡别在一侧,在头顶上制造出整齐的丸子头,耳边垂下些许发梢,很是俏皮。

  

  先将头发整体梳在高一些的头顶上,然后将马尾的内侧打毛,制造出蓬松立体感,喷上定型喷雾。

  

  再将外侧的头发梳理整齐,将马尾的中段固定在一侧。

  

  这个造型适合闺蜜姐妹出街,俩人一左一右,绝对抢眼哦!

  

  小编建议:首先一款够闪耀的发夹是必须的,其次,头顶的头发可以不用像秀场那样梳的太过紧绷,秀场只要走个几分钟就好,生活中这样拽这头皮会引起头疼,还会发根发梢都没有好处的。

  

  Fendi飘逸随性束发

  

  Fendi2015秋冬秀场的发型很是随意,无过多的修饰,只用皮质的发带将前发点缀。

  

  在戴发带时,可以现根据自己的头型、脸型和发量多少,选择一个最佳的位置。然后将脑后的头发抽出遮住后方的发带。

  

  之后随意的的将头发一圈圈缠绕进发带中,用发丝将发带遮住。

  

  或是将脑后的头发简单扎成一个马尾即可。

  

  I'm Isola Marras可爱邻家四股立体麻花辫

  

  这款发型是由四股辫和三股辫MIX而成的,上部的四股辫增加了双马尾麻花辫的立体感。

  

  四股辫编起来可能会比较复杂,照着图片多多联系就行了。

  

  这种立体的辫子非常可爱。

  

  四股辫在耳侧为整体造型增加厚度,然后过度到下面的三股辫,看似是乡村麻花辫子,却藏了小心机在其中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303303.shtml report 4220 Beauty.主张|15秋冬米兰秀场实用发型教学米兰时装周总是能出现很多适合生活中可以实践的实用发型,不需要过多的步骤就能轻松打造出一款具有西西里风情的造型,简
最后修改于2015-03-05 11:49: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