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wippo时尚趋势—达人风尚必备穿衣小技

Twippo法国时尚 外套 女装 风衣 阅读(0) 评论()

  

  每个女生都会抱怨的是什么?没错,就是衣服少。“人靠衣装”可是个大实话,“天生就没个好底子还不让后天恶补了”——抱着这么个想法的妹子们一买再买仍是不够。但事实上,要赶上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光靠“衣”是不够的,“装”才是本领。   

  

  运动鞋&小西装

  谁说西装&运动鞋不搭的呢?西装正经严肃,运动鞋休闲轻佻,它俩就像豆浆配油条般十分和谐,稍一中和,雅痞中性风立显。      

  

  

  小露袜子边

  那个使劲藏袜边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不用再纠结露骨袜走到一半滑入鞋内,也不用紧张一落座裤子不够长遮不住长袜,大胆让长袜外露吧,不仅保暖还彰显个性哦!   

  

  

  裤配裙

  裙子显旧,喇叭裤过时,紧身裤不紧身——怎么办?不用把他们藏入箱底,穿上裙子,套上裤子,再配上一双细高跟——恩,不错,又是一个紧跟潮流的俏佳人。

  

  

  皮带系大衣

  Oversized大衣是万能的:单穿时,不显腰身却能神奇地达到显瘦效果,休闲舒适的同时亦能撑住场面;但简单系上一根皮带后,曲线美立现,温婉女人味说来就来。     

  

  

  围巾当外套

  时装精们最推崇的就是一物多用了,披肩式围巾不仅可以纯当围巾保暖作用杠杠的,还能虚披在肩,或是细皮带一系,直接当做外套轻松出街。    

  

  

  百搭黑色宽檐帽

  黑色宽檐帽也是一大神器,四季可用衣物百搭就不用说了,遮阳也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是,还能显脸小呀!    

  

  

  卷裤腿

  虽然卷裤腿这一行为,一直被笑称“插秧”,但不能否认的是,微露脚踝还是能达到十分chic的效果的。

  

  

  腰间系上格子衫

  嫌弃自己的法兰绒格子衫out了吗?那就把它系在腰上吧!不论是在冬季还是夏季,随性酷帅的感觉马上有。

  

  

  破洞牛仔

  虽然长辈们一直不理解为何我们热衷于造旧与造破,但是,破洞牛仔下那时隐时现的长腿,怎么不叫人性感&慵懒起来呢?更何况已破的牛仔,怎会有过时与过旧一说。

  

  

  毛衣&长裙Vs卫衣&长裙

  如今逐渐追捧“随性与舒适”的时尚,那么,即使毛衣与长裙的搭配不显曲线,但这并不影响魅力的无限释放。

  编辑:Charlotte

  美编: 姜虹伊

  责编:钟珂

  

  穿出时尚?本篇文章中编辑推荐的搭配单品有(如果您看不到图片或者无法点击链接,请点击爱看阅读器右上角分享标志,然后选择阅读原文): 更多阅读(如果您看不到图片或者无法点击链接,请点击爱看阅读器右上角分享标志,然后选择阅读原文):

  

  Twippo精选特辑-你看电影 我看时尚

  

  2015早秋最具实战意义穿搭方案

  

  Twippo News Watch -1月刊

  

  Twippo时尚专栏—王者归来—红毯神话Givenchy或将重返高定舞台

  

  Twippo时尚趋势— 百变黑裙秀

  

  Twippo时尚趋势-时尚画册的阳光爱恋

  

  Twippo时尚专栏—羊年星运像 淘礼换新貌

  

Twippo时尚趋势-拂过发梢的春日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17154.shtml report 4399 每个女生都会抱怨的是什么?没错,就是衣服少。“人靠衣装”可是个大实话,“天生就没个好底子还不让后天恶补了”——抱着这么个想法的妹子们一买再买仍是不够。但事实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