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让美白产品更有效?

张小媛的美丽分享 美白淡斑 阅读(0) 评论()

  

  最近常常被问的一个问题是,美白产品到底有没有效果?根据自己多年使用的经验,答案是肯定的。尤其是在改善暗沉、减淡色斑痘印方面,一款好的美白产品着实能发挥功效。当然化妆品不是万能的,不要期望美白产品能改变原有的肤色,或是让已经形成的色斑完全消失。如果不想全套使用美白产品,那么可以选择一支卓效的美白精华,而在使用的时候,配合一定的手法,就能够起到加乘的效果。

  

  Step1:将美白精华涂抹在手掌中央后,将精华在双手的整个手掌至指尖位置延展涂抹开。

  

  Step2:将涂满精华的双手覆盖在脸颊两侧,然后由中央向两侧横向涂抹延展。

  

  Step3:将剩余的精华涂抹在额头及下巴区域,利用掌心的温度提升精华的渗透力。

  

  Step4: 颧骨及眼部是较为容易产生色斑的区域,因此要在这些部位重复涂抹精华增强功效。

  

  Step5:在重点区域重复涂抹精华后,轻轻按摩,以促进精华的吸收。

  

  Step6:鼻翼两侧是比较容易忽视的区域,记得要用手指轻轻将精华匀开。

  

  Step7:将手指弯曲,利用手指第二关节由面部中央向两侧轻轻按压,促进脸部血液循环。

  

  Step8:用指腹轻轻触碰脸颊肌肤,如果肌肤变得光滑弹润,则说明精华已充分渗透进肌肤。

  最后想提醒同学们的是,凡事都贵在坚持,使用产品和配合手法亦然。如果你正在使用美白精华,不妨按照以上手法尝试一下吧。

  (特别鸣谢模特/谢雨帆)

  Hello,我是张小媛,资深时尚媒体人,拥有十年杂志编辑总监经验,从时尚圈的潜水者和幕后制作者,到现在的自媒体,期待美丽的旅程与你一同前行。

  热爱美妆的同学也可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号:zxybeauty

fashion.sohu.com true 张小媛的美丽分享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21118.shtml report 2100 最近常常被问的一个问题是,美白产品到底有没有效果?根据自己多年使用的经验,答案是肯定的。尤其是在改善暗沉、减淡色斑痘印方面,一款好的美白产品着实能发挥功效。当然
最后修改于2015-03-29 15:29: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