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星裴涩琪选择的春季美妆产品BEST5

韩国bnt新闻 裴涩琪 产品 成分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寒冷的冬季已经过去,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了。随着季节的变化,人们需要在吃穿两方面都要改变一下。

  对于体感气候变化最敏感的就是皮肤,歌手兼演员裴涩琪为了预防沙尘暴天气和严重的日较差,更加注重基础护肤。

  春天梳妆台的美妆产品需要和冬天有差别化。下面公开裴涩琪选择的春天最不可或缺的5大美妆产品!

  ★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

  

  在忽冷忽热的天气里,最需要让肌肤维持油水平衡。裴涩琪能够365天维持油水平衡的秘诀是自然乐园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

  含有6年高丽红参和黄金蚕中获得的真丝氨基酸成分,以及清净蜂皇浆等珍贵的营养成分,渗透至肌肤深层,帮助打造润光肌肤。而且作为一款美白除皱的Premium面霜,其滋润透亮的质地为最大的特征之一。

  ★COREANA若婷SHO马油面霜(COREANA RODIN SHO CREAM)

  

  清新暖暖的春天里,以充满自然的济州岛清净原料,为肌肤注入活力怎么样?COREANA若婷SHO马油面霜,富含8种对皮肤有益的济州岛成分,也是裴涩琪钟爱的护肤品之一。

  若婷SHO马油面霜富含济州岛生产的马油成分,其最大特征是自然服帖。在基础护肤的最后阶段,取适量涂抹于面部,能够达到24小时的长效保湿效果。

  ★SISLEY Phyto Blanc Lightening Compact Foundation

  

  为了保护因气候变化而疲弱的皮肤,需要加倍注重底妆步骤。选择底妆产品时,应选择兼具美白效果,保护皮肤的智能型产品。

  能够让裴涩琪的皮肤肤质均衡亮白的产品是SISLEY Phyto Blanc Lightening Compact Foundation。甘草提取物重拾肌肤灿烂阳光,矿物质成分和维他命E,防御有害成分。

  ★SHUUEMURA LAQUE SUPREME

  

  打造浪漫春天的最卓越的方法就是挑战清甜唇妆,以水润生气的嘴唇,发挥清新魅力。

  裴涩琪的生动唇妆秘诀是SHUUEMURA LAQUE SUPREME,兼具染唇膏和唇彩效果,持久保湿饱满滋润。若轻轻涂抹,能够凸显脸部血色。颜色略深一点,能使嘴唇颜色明艳突出,立即打造魅惑唇妆。

  ★珂娜朵美甲印章(KONAD Stamping Nail Art)

  

  裴涩琪的美甲秘诀是珂娜朵美甲印章,可以把多样图纹印在指甲上,能够打造专业美甲师水准的经典美甲。

  与一般指甲油相比具有5倍的高黏性,涂抹瞬间快速变干,颜色更出众耀眼。这款可以说是珂娜朵独创技术的产品。?媄詠 张灵灵/文 bnt新闻DB、NATURE REPUBLIC 自然乐园、COREANA 高丽雅娜、SISLEY、SHUUEMURA、KONAD 珂娜朵/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36420.shtml report 1905 bnt新闻讯寒冷的冬季已经过去,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了。随着季节的变化,人们需要在吃穿两方面都要改变一下。对于体感气候变化最敏感的就是皮肤,歌手兼演员裴涩琪为了预防
最后修改于2015-03-04 16:28:4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