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胖不要紧,你得像范冰冰一样会藏肉!

真优美APP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微胖界的美女。但是她究竟有多胖,一直是个谜。不过最近她在当评委时跟大家掏心窝子了,她说:“跟她同类型的女演员都是80到90斤,我就有100……(自己停顿)110多……(周立波逼问:多多少?)117、8吧!”这份坦诚逗坏了现场观众们,也让美美着实诧异,冰冰的肉都长到哪儿去了?

  范冰冰官方身高168,刨掉些水分算165吧,这个身高体重就是搁在正常姑娘身上也过了标准,何况是整天对着放大镜般镜头明星们呢!综合镜头放大以及冰冰微胖的事实,我们得出结论——不管冰冰的衣品如何,她都是一本生动的藏肉指南。

  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冰冰,猛一看绝对感觉不到胖,但认真看,多看看,就能发现真是把肉藏起来了,Celine的这条花裙子剪裁和设计简直就是为遮肉设计的,腰线收得偏上,A型裙摆,袖子部分又用了两种遮肉方法,视觉上把冰冰的缺点都遮住了。

  

  我估计很多冰冰棒正咬牙切齿的说,明明我们冰冰之前就很瘦,只是现在不care你们的评价,随性地胖的,小伙伴啊,你们还是太天真的,可能冰冰会在出席某些活动时会突击减肥,但是多数情况下,她只有肉藏好和没藏好这个区别,完全不是瘦跟胖的问题。

  

  01年冰冰开始演电影《手足情》,02年和陆毅合作《一见钟情》,再到我们熟悉的《河东狮吼》,看得出来冰冰那时还算瘦,只是肩膀大臂那个位置有很难回避的肉感。

  

  同样是04年,遮与不遮,差别好大。

  

  这两张都是07年《合约情人》,那时冰冰已经知道要遮了,但是既然要遮肉了就不要用很紧的袖子嘛,看看第二张瘦多了!

  

  以上也都是07年,充分说明了遮需要宽松的袖子,人奶茶也是用松袖子好么。

  08年之后冰冰穿衣算是趋于稳定,但是就算是同一部电影的宣传,她也能给人整出10斤的差别,以上分别为09年的《十月围城》、《新宿事件》、10年的《东风雨》。好好看右边的正面教材,别学偏了!

  

  

  

  10年冰冰去戛纳了!开始了艳压之旅!她估计发现了自己原来最适合的是穿礼服,所以在《赵氏孤儿》的宣传上就跟媒体喊话了:我不需要减肥!也是,穿对了衣服就是不需要减!

  

  

  11年开始冰冰果然就不减肥了,《新少林寺》宣传时比华仔还看起来厚实得多。到了12年的《二次曝光》跟13年《一夜惊喜》和去年的《白发魔女》……我只能说冰冰在财务和体重上自由了!我是蛮佩服李玉的,她是真爱冰冰,每次都能把冰冰拍得那么纤细……

  

  

  

  讲真,范冰冰确实不是胖,而是代表一种容易显胖身材的典型:肩宽丰满,臀线都明显,接近西方女性身体结构(好像山东美女都是这样的,巩俐和张雨绮也是),缺点是肩膀和大臂线条圆润(如果天生胸部丰满身体是需要有支撑的),大腿也不够纤细(臀部也需要支撑),在镜头中、或者穿衣服不小心,就会显得高大白壮,有点魁梧。

  

  

  肩宽、上臂圆、臀宽、大腿粗,这样的身材听起来吓人,但很好通过衣服掩饰——要懂得露出身体最纤细的部分,比如小手臂、小腿,再不济就露手腕、脚踝,还有锁骨,胖的问题完全是个穿衣技术问题。

  像冰冰这款身材的女性最适合的服装是礼服,既能突出曲线的优势,又能掩盖常见的缺点,但是如下款式请不要尝试:

  平口抹胸设计对肩膀手臂毫无修饰,而且大面积裸露很肉欲.

  

  

  抹胸是难穿服装中的前几名,有胸穿它魁梧,平胸穿它更平,看看Beyoncé这幅拳击手的劲头,觉得能完美驾驭抹胸的人好寂寞。

  肩部过度装饰设计让肩背部更为厚重,女金刚即视感

  

  

  不要迷恋座山雕风格,冰冰我不想说她了,JenniferLopez这种紧实匀称的中等个儿也要搞得这么强壮真是好堕落呢!

  内收肩线的X设计副乳出来啦,不要占用溜肩膀专用款

  

  冰冰完全没有在这里犯规,倒是KateWinslet那段时间本来都减肥成功了的,但是减肥之后的人总有一丝觉得自己啥都能穿的错觉,你看这效果整的!

  当然,我们普通民众没事干是不会穿礼服啦,很多这种类型高个丰满的姑娘在日常穿衣服上的困扰,都来自于如果藏肉不慎,就由正常转胖。我们来看范冰冰同学给出的正确藏肉示范:

  最适合款式——剪裁利落、肩线贴合的简约款

  

  跟我读:肩位平整修身瘦10斤。

  次合适款——露锁骨大领+遮手臂宽袖

  

  继续跟我读,露出锁骨瘦5斤,松身袖子再瘦3斤

  最适合颜色——中性色和冷色调

  

  还是跟我读,花里胡哨胖5斤。

  最适合配件——围巾、披肩、腰带

  

  

  这里不用读,看就行了,围巾披肩都能弱化肩膀的强壮感,同时也能增加整体穿搭的层次,身体被分割了,自然不会看起来太大一块;腰带除了拉比例还有就是分开胸和腰,很多大胸的姑娘会因为胸部撑开了衣服而让人误以为肚子和胸在一个水平线上,有了腰带这个神器,妈妈就再也不担心你被当成胖子了。

  天分好的人呢对待这个世界似乎是可以更任性一点,不过就算是范冰冰,任性的说愿意当娱乐圈最胖女明星,但也还是在藏肉穿衣这一块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所以呢,所有的任性都是有退路在那里兜底的,有人会真的任性的过一生?哦,那是节目效果而已。

  好啦,今天的藏肉技巧就讲到这啦,喜欢就赶紧分享~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优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36642.shtml report 4771 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微胖界的美女。但是她究竟有多胖,一直是个谜。不过最近她在当评委时跟大家掏心窝子了,她说:“跟她同类型的女演员都是80到90斤,我就有1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