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然人文完美融合 皇家礼炮全新专属品鉴之道

YIDI 烈酒 品酒文化 阅读(0) 评论()

  1953年,因献礼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典礼,皇家礼炮21年诞生于世。该名源于皇家海军在典礼上鸣放21响礼炮,以表达对国家元首最崇高的敬意。对于皇家礼炮21年苏格兰威士忌而言,数字21也代表了用来调和皇家礼炮21年的原酒最低年份,更代表的是极致的成就、是无可厚非的尊荣与高雅,是演绎到顶点的精致与华贵。

  每一滴皇家礼炮21年都甄选于苏格兰高地最为珍贵的麦芽威士忌与谷物威士忌,并在精心挑选的橡木桶里历经至少21年时光的酝酿,使得最终琥珀色的酒液散发出天赋的力量与岁月的沉积。皇家礼炮首席调酒师科林·斯科特(Colin Scott)及世代相传的超凡智慧与精湛工艺,更是打造佳酿极致丝绒般顺滑口感的另一要素,将上乘原酒如艺术般的完美调和,带来优雅的细腻平衡之享。正是基于自然之力与人文修为的相辅相成,成就了皇家礼炮威士忌非凡品味。

  为了让品鉴体验更加完美,皇家礼炮与德国百年手工瓷器制造品牌富汝仕登堡 (FÜRSTENBERG)合作,推出全新皇家礼炮专属定制品鉴酒道,为威士忌爱好者们奉上与众不同的全新品酒仪式。馥郁醇厚的极品珍酿与精致尊贵的手工陶器相结合,配以优雅别致的品鉴仪式,一场独具匠心的威士忌感官之旅就此展开,这无疑是拥有高尚生活方式的新贵一族不容错过的体验与享受。

  非凡体验 品鉴之道

  只有拥有同样辉煌历史和卓越品质的品牌,才能与皇家礼炮一同创造奢华的威士忌感官之旅。创建于1747年,富汝仕登堡一向以高品质的手工艺瓷器享誉全球。此次为皇家礼炮品鉴酒道套装采用的混合材质“白金”,正是其引以为傲的专利材质,该材质选用极为稀有的原材料,是优质陶瓷作品的质量保证。

  这款品鉴之道套装由一个陶瓷托盘、一个玻璃酒樽和四只陶瓷酒杯组成。工匠师吹制而成的流线型玻璃酒樽,以良好的通透性呈现出佳酿温暖而深沉的黄金光泽,展现历经21年陈酿的深厚底蕴;揭开酒樽上手工打磨的定制瓶塞,将威士忌缓慢倒入精美酒杯中,令人愉悦的华丽芳香就此四溢;而皇家礼炮标志性蓝色的手工酒杯,在烈火烧制的优质陶瓷杯口镶上24克拉金箔,搭配不经意流露蚀刻在杯底的独特图纹,则为细品佳酿增添了一份奢华与雅趣;所有的酒器均放置于手工陶瓷托盘之上,柔和白色的边缘镶嵌24克拉金箔,彰显高贵优雅的品味。

  品鉴皇家礼炮21年

  金黄而深沉的琥珀色酒液透着岁月的沉积与自然的力量。华丽的醋栗果香,典雅的蜜梨香氛,糅合着一股甜软的香草橡木香气。轻酌一口,辛辣榛果味揉以果香自舌尖滑入,薰衣草香气接踵而至。温暖的橡木烟熏口感,伴随着源自雪梨酒桶的悠长花香,及天鹅绒般的奶油甜氛一同在唇齿间回旋。

fashion.sohu.com true YID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40410.shtml report 1753 1953年,因献礼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典礼,皇家礼炮21年诞生于世。该名源于皇家海军在典礼上鸣放21响礼炮,以表达对国家元首最崇高的敬意。对于皇家礼炮21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