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修瑜伽套餐尽享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YIDI 休闲度假 阅读(0) 评论()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将于2015年盛大开启中国最大的威斯汀天梦水疗(Heavenly Spa by WestinTM),成为宾客静心宁神的休憩之地。水疗设施占地面积共2300平方米,共拥有1栋贵宾水疗别墅及12栋私家水疗别墅,将为你带来尊贵荣宠的独特私家水疗极致享受。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于2014年11月宣布中国悠季瑜伽联合创始人尹岩成为品牌亚太区健康生活大使之一,参与威斯汀品牌健康潮活动,深入展现威斯汀品牌的六大健康要素,旨在提升全球各地威斯汀酒店的宾客与员工们的身心健康状态。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近期也将推出与尹岩合作编制的威斯汀周末瑜伽套餐,让宾客在享受威斯汀品牌经典健康项目与服务之余,获得瑜伽体验。

  酒店位于海南岛东南沿海清水湾的蓝湾小镇,按照世界顶级的度假社区进行打造,沿着一半是礁岩一半是沙滩的弧形海岸线,宾客可从356间客房欣赏到无与伦比的180度南海美景。面朝大海的热带花园及瑜伽室一直是女性钟爱的地方,这里有专业的水疗大使会帮助宾客进行热身冥想来更好地舒畅身心。

  宁静的瑜伽氛围,舒缓的水疗享受,清修瑜伽4天3晚套餐让你享受身心的放松与平静。以特别的价格入住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精选海景房,更好地感受这一体验。

  人民币9,100元单人入住包含:

  *每日早餐、午餐及晚餐

  *每日2小时瑜伽共计6次

  * 1小时印度按摩,自由进入天梦水疗享用水疗设施

  人民币13,400元双人入住包含:

  *每日早餐、午餐及晚餐

  *每日2小时瑜伽共计6次

  * 1小时印度按摩,自由进入天梦水疗享用水疗设施

  有效期:2015年4月3日至7日

  上述价格均需加收15%服务费

  此外,宾客亦可在蓝湾绿城威斯汀天梦水疗纵情享受静谧安宁环境,并将得到一系列焕发活力的专业护理。专业的水疗大使灵活运用理疗技法,联络“七觉”: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味觉、心觉及意觉与你的身体得到沟通。

  蓝湾绿城威斯汀天梦水疗各项健康休闲理疗项目针对人们长期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及超负荷的身体状况,特别定制排毒减压身体管理计划,帮助提升你的感官、复苏你的身体、放松你的心情。

fashion.sohu.com true YID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40585.shtml report 1677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将于2015年盛大开启中国最大的威斯汀天梦水疗(HeavenlySpabyWestinTM),成为宾客静心宁神的休憩之地。水疗设施占地面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