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__邹邹__】肌肤透亮无瑕疵VS撞色唇玩儿潮妆

z邹邹z624 阅读(0) 评论()

新浪:__邹邹__

初春撇厚妆感,清透裸妆才是最佳妆容。

粉色和粉橘的对撞唇色,眼妆则是保持同步的乌黑睫毛和裸色提亮眼影,这样能在色彩对撞中保持和谐..让整个裸妆感的妆容更加丰富有趣,如此独特的妆容还在等什么?!赶快一起看看吧..

妆容前后对比图:

  

  在化妆之前依然是要做做面膜,(如果你的时间充足哦~)玫瑰保湿面膜为肌肤保湿,调节肤色,让肌肤恢复透润光泽。这款费欧蜜娜玫瑰醒肤花瓣冻膜独特的水润啫喱配方注入了纯正玫瑰花瓣,能轻易融于肌肤。整个以枚红色为主的包装非常醒目精致~这款冻膜是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哦!

  铁制搭扣,加厚的双层透明盖;防尘防漏垫片,使产品更加的密封。往往小细节更能体现宝贝的价值!

  

  这款冻膜就像果冻一样,看着都想吃一口,里面融入了玫瑰花瓣,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情大好!

  

  透明啫喱质地,涂抹在手背上清清凉凉的非常舒服!

  

  冻膜含有的玫瑰花瓣非常的多~手背使用后肌肤水润了许多!

  

  取适量的产品均匀的涂抹于脸部肌肤~静敷10-15分钟~

  

  清清凉凉,整个人都放松了很多..非常享受这种感觉哦!

  

  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涂上很滋润~坚持使用后肌肤亮而不油,毛孔问题也被改善了,肌肤活力十足!真的爱不释手~

  

  使用sofina妆前乳,能够使肌肤上妆更加持久,除此之外可以保护肌肤!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初春撇厚妆感,清透裸妆才是最佳妆容..裸妆的神奇之处在于明明看起来没有化妆,却比平常要精致许多;明明看起来不施粉黛,却比平日的轮廓鲜明了许多;明明看起来不油不腻,却不见了脸上的种种瑕疵。这就是裸妆的魔力!邹邹想给大家分享是这款LANCOME 兰蔻 气垫CC霜修颜隔离乳SPF23,使用感是出乎意料的好、轻薄、持久度好!遮盖力够用~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上妆极快。邹邹的裸妆秘密武器就是它!

  

  取适量的气垫CC按压于脸部,CC的延展性很好,所以不用担心用量很多哦!它的遮盖力也不错,如果有特意遮盖的地方可以反复按压,完全不用担心卡粉的现象!!有句话说,越按压光泽感就越好!真的越说我就越激动,太喜欢它了~

  

  使用MAKE UP FOR EVER双色修容粉中的白色作为底妆粉使用~ 已轻轻拍打的方式!

  

  使用KATE眉笔画出自然眉形~

  

  NEKED3眼影盘中的裸金色扫于整个眼部~

  

  使用KOIL粉色眼线笔画出内眼线。

  

  使用伊蒂之屋眼线笔勾勒眼尾,自然延长~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就好啦!

  

  

  

  

  

  

  SLEEK三色腮红,取粉色和橘色混合,打造出粉橘色腮红~

  

  妆容第二个关键来啦!打造撞色唇,这个是这几年最流行的~邹邹选用这款性价比超高的费欧蜜娜嘟嘟嘴蜡笔唇膏,哑光质地非常的持久~

  

  可爱蜡笔小胖,蜡笔式唇膏轻巧易携带,而且更能精准勾勒唇形。新出的这个哑光系列唇膏包装真简约又干净,润白色的主角配上唇膏同色的配色,无浮夸也不单调,色彩有着一脉相承的赶脚,非常的喜欢。这个牌子之前也用过几款彩妆,真的都蛮有爱,很不错的牌子哦~

  

  这次入手的是洋蔷薇和紫罗兰两色,用了这两款后,看样子还要继续入手才行!颜色很正!!

  

  持久不脱色这是它的最大特点,也是邹邹最爱的一点~颜色真心太美啦~

  

  费欧蜜娜嘟嘟嘴蜡笔唇膏性价比超高,色彩纯正高饱和,易上色,双唇立现饱满与超质感,妆感轻盈柔美,不易脱色,而且易卸妆。如果你像邹邹一样爱折腾,这款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定妆照:

  

  

  

  

  

  

fashion.sohu.com true z邹邹z624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44237.shtml report 6013 新浪:__邹邹__初春撇厚妆感,清透裸妆才是最佳妆容。粉色和粉橘的对撞唇色,眼妆则是保持同步的乌黑睫毛和裸色提亮眼影,这样能在色彩对撞中保持和谐..让整个裸妆感
最后修改于2015-03-05 07:04: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