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验睡出的好肌肤 期待凝时鲜活的美

love思妤 面霜乳液 阅读(0) 评论()

  女性到了25岁以后,肌肤开始出现各种老化预警现象,加上现在都市女性所面对的工作压力日渐增加,别说美容觉了,正常的作息时间有的时候都不能保证,加之一些不经意的毁肤行为让肌肤愈加糟糕,想要肌肤延缓衰老,除了基础护理之外,还要让肌肤睡饱美容觉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

  参考价格:¥220/50g

  推荐理由: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独创凝时休眠科技,臻萃雪域珍罕植物精粹融合冰川水保鲜能量,逆转细胞老化速度,延缓第一道细纹出现,隐匿干纹、细纹,肌肤犹如24小时睡饱美容觉。

  

  淡紫色瓶身透漏着神秘的韵味,给人清新又优雅的感觉,大瓶口设计方便取用产品,但是很容易浪费,但是肌活霜还搭配使用时的小挖勺,使使用时的用量更加精准,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使用时的细菌滋生。打开肌活霜后,瓶身与瓶盖之间有塑料层,使产品与外界隔离,保证产品的新鲜度。

  

  24小时休眠霜颜色呈现乳黄色的乳霜状质地,水润柔滑,轻盈却又滋润,易于涂抹的同时,还伴随淡淡香气,在体验肌肤鲜颜的过程中嗅觉也得到了享受。

  

  24小时休眠霜涂于手背上,极易推开,稍作涂抹就马上被肌肤吸收。对比使用前后的肌肤,可以明显看到肌肤明显变得润泽丰盈,柔滑透亮,纹理细腻,仿佛肌肤真的被瞬间凝时,让肌肤24小时都处于凝时保鲜状态。

  

  使用吸油面纸在涂过产品的手背上按压,可以看到吸油纸背面油脂溢出的印记不是很明显的。说明产品能被肌肤很好吸收,也很清爽,并不会有粘腻的状况。

  

  利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来测试肌肤在使用产品前后的水分含量变化。肌肤使用前、后及一小时的水分含量分别为33.7%,49.9%和43.4%,这还是完全没有使用其他护肤产品的情况下,可以看出产品的补水保湿效果较好。

  

  涂抹少量的产品在PH试纸上静置,可以看到PH试纸的颜色几乎没有发生变化,大概为6,十分接近肌肤的PH值,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想要肌肤一直透亮年轻,抗氧化也是很重要的!将产品涂在沾取过碘酒的棉棒,可以看到棉棒迅速变回白色,可见产品的抗氧化性特别棒哦!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独创凝时休眠科技让肌肤24小时休眠;雪花莲卓越抗氧功效,延缓肌肤细胞衰老;喜马拉雅冰川水为肌肤带来滋润倍护。有了24小时休眠霜,不管生活节奏怎么变,都不怕美丽不够睡!

fashion.sohu.com true love思妤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44595.shtml report 2945 女性到了25岁以后,肌肤开始出现各种老化预警现象,加上现在都市女性所面对的工作压力日渐增加,别说美容觉了,正常的作息时间有的时候都不能保证,加之一些不经意的“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