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wippo近焦街拍—来一趟“背”景之旅

Twippo法国时尚 外套 女装 风衣 阅读(0) 评论()

  当大多数人还在解除装备秀美腿美脚来抓住焦点的时候,殊不知背面的野性更有吸引力。不管是低调的黑白对比图案,还是令人眼花缭乱的复杂图腾在你背后,都会觉得你Really play hard!

  

  单看都是复古的印花,但一起走在路上,仿佛回到了中世纪,神秘优雅到了极致。

  

  不知道是谁,但这一瞬间却想拥有她的超凡魅力。

  

  我们厌倦普通的驼色工装大衣时,趣味性彩色背后拼接的确是个好选择。

  

  穿什么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身边的环境和氛围,在对的地点穿对的服装,即使坐着都能成为焦点。

  

  看似漫不经心,但简约的黑白,更光彩夺目。

  

  枯燥的生活,不如用一些特别的x光透视服来添加点新鲜感吧。

  

  服装背后真的挖出几条肋骨装镂空,有种意料之外、默契十足的时尚元素。

  

  如果如此混搭,大家的目光绝对会聚焦在你充满戏剧张力的身上。

  

  不同于明星的大牌气场穿搭,点到为止的重复图案,平易近人,散发出春日的美好氛围。

  

  豹纹经典永不败,更何况是整套豹纹,更更何况是还有人影躲藏在背后的豹纹。

  

  若想不甘平凡,大可以选择特别廓形和背后有大字母颜色对比的服装。

  

  你一定想不到牛仔背心还可以这样穿,恰到好处的露出了该露的logo。

  

  一双高跟鞋、一个超大包包,都是兼具混搭和吸睛的好配件呢。

  

  超长版大衣,时尚摩登,但特别的背后印花图案,又会展现你的幽默感。

  

  充满童趣的彩虹图案拼接大衣,背后的文字是否宣扬出了自己的心声?

  

  这个美好幸福的时代,让每个人都可以大声道出自己,把自己名字穿在背后正在流行。

  

  皮衣背后闪着光的字母,“crazy sexy cool”,是不是勾起了你的兴趣?

  

  字母真真是为自己表态最好的表达方式,当背后印上露特别又熟悉的图案,还会觉得这只是一件普通的针织长衫么?

  热爱时尚的你,还不为你的背后添上姿彩,来一趟“背”景之旅。

  编辑:金灵

  美编:姜虹伊

  责编:钟珂

  

  穿出时尚?本篇文章中编辑推荐的搭配单品有(如果您看不到图片或者无法点击链接,请点击爱看阅读器右上角分享标志,然后选择阅读原文): 更多阅读(如果您看不到图片或者无法点击链接,请点击爱看阅读器右上角分享标志,然后选择阅读原文):

  

  Twippo近焦街拍 - 2014巴黎高定街拍之迷你包风潮

  

  Twippo近焦街拍-2014巴黎高定街拍之镜面视界

  

  Twippo近焦街拍-闪闪!惹人爱

  

  Twippo近焦街拍-玩时尚 就要在一起

  

  Twippo近焦街拍——冬季最In单品 潮流披肩

  

  Twipo近焦街拍-8条法则 让你的街拍比明星更耀眼

  

  Twippo 近焦街拍-冬日出街 纯白造势

  

Twippo街拍特辑-潮包诉我心 近焦街拍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51015.shtml report 3899 当大多数人还在解除装备秀美腿美脚来抓住焦点的时候,殊不知背面的野性更有吸引力。不管是低调的黑白对比图案,还是令人眼花缭乱的复杂图腾在你背后,都会觉得你Real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