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街拍潮人自然搭配迎接春季到来

maxine时尚日记 早春 街拍 裙装 阅读(0) 评论()

  

  经历过冬季寒风的洗礼,人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期盼着春季的到来。而在秀场外,这种信号好像表达的更加明确,潮人们的装扮都渐渐轻薄起来,褪去奢华的皮草和过于厚重的大衣,取而代之的是略露小腿的性感。一起来跟随街拍摄影师的镜头,学习一下潮人们的经典搭配吧。

  

  为了追赶早春的脚步,街头潮人在身穿皮草上衣的时候,已经迫不及待的卷起裤边,露出性感脚踝,召唤春天的脚步。

  

  Elena Perminova身穿驼色大衣搭配驼色衬衣,下身身穿红褐色高腰长裤,手拿深红色小型手包,高雅女人的搭配十分吸引眼球。

  

  身穿金色夹克搭配白色衬衣,下身身穿绿色包臀短裙,身背银色链条包包,闪亮的搭配十分大胆,极具个性。

  

  奚梦瑶身穿蓝黑条纹大衣搭配adidas卫衣,下身身穿黑色短裤搭配黑色leggings,身背白色斜挎包,明亮色彩增添活力。

  

  身穿墨绿色大衣搭配黑色长款皮裙,搭配黑色丝袜,脚踩黑色高跟踝靴,身背黑色包包,优雅大气的搭配,羡煞旁人。

  

  Nasiba Adilova身穿白色长款大衣搭配白色深V衬衣,下身身穿白色阔腿裤,全白搭配十分吸引眼球,独特品味尽显。

  

  Irina Kravchenko身穿墨绿色格纹大衣搭配蓝色斜挎包,颈间佩戴格纹围巾,简约大气。

  

  Natalia Kim身穿黑色流苏皮衣,搭配白色上衣,下身身穿白色长裤,摇曳搭配轻快自然,值得学习。

  

  粗花呢套装是早春的必备单品之一,巴黎街头的时装大人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把它穿上身,黑白色的套装成熟大气,搭配艳丽颜色的包包,让你在人群中更出挑

  

  Valentino最新一季的霓虹单品,不用我再多说,从包包到鞋子到衣服,这个季节穿太应景了,绝对是今年必败的fashion item

  

  Sofie Valkiers身穿灰色皮草大衣搭配腰间绿色配饰,十分独特。脚踩银色运动鞋,手拿枚红色斜跨包,尽显高雅品味。

  

  伞裙、高跟鞋与牛仔夹克这样的街头混搭风依旧盛行,作为博主最爱的混搭风,今年早春必须亲自上阵,哈哈,期待吧~~

  更多潮流资讯请点击官方网站 MAXINE时尚日记

  新浪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公共微信号:maxine_ve

fashion.sohu.com true maxine时尚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52072.shtml report 2549 经历过冬季寒风的洗礼,人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期盼着春季的到来。而在秀场外,这种信号好像表达的更加明确,潮人们的装扮都渐渐轻薄起来,褪去奢华的皮草和过于厚重的大衣,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