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大衣?认真你就输了!!!

gogogirl 趋势解读 街拍精选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

  最近多久没写博文了,这是!我也不知道有多久,就是感觉很久了,一直想写一篇关于大衣的。最近的天气,也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每天下雨还这么冷。我是个很怕冷的人,冬天最冷的时候,基本很少穿大衣,因为总感觉要被冻死,所以都是裹着羽绒棉衣什么的~而大衣,相对起来,要入春的时候,穿的比较多,而且搭配方式更加多样~今年,偏爱各类大衣,一直都是all black的人,今年竟然duang的一下,喜欢各类颜色的精致的大衣!跟皇上选妃似得,完全看心情啊,这是

  

  其实说到穿大衣,估计大家大部分的感觉会停留在很贵气或者搭配靴子什么的,一本正经的穿衣方式,这里也就不找图片了,来作证了~

  【请叫我懒喵】

  换季----是最尴尬的时间,全民乱穿衣,穿厚衣服的跟短袖擦肩而过,各自心里都在默默地骂对方是神经病~反正觉得只有自己是正常的

  最近的天气,我只想说一句:说好的阳春三月呢?

  大衣的长短,其实有时候,也不想多说什么类似矮个子穿短款什么的讲烂的话,其实以上两位博主的穿法,很适合现在这个早晚温差,中午热出汗的时间

  

  ↑博主黑色大翻领的大衣,这个长度适合各类身高的妹子,款式也是不易过时的类型,而且年龄跨度很大,基本上可以说是不挑人,这个季节内搭夏装,再冷一些搭配保暖衣物都很有质感的一款!

  

  ↑这种村支书穿法,近两年十分走俏,也是内搭夏装!袜子与鞋子的搭配,不要轻易尝试~~

  

  

  

  

  搭配破洞牛仔裤+平底鞋!2015年平底鞋貌似很走俏!各类秀场上都出现了平底鞋,加上今年的运动风格的影响,这样的运动休闲以及街头风格跟“一本正经”的大衣混搭在一起,效果更是随意而不失质感!

  虽然说已经是三月了,但是还是蛮冷的,特别是早晚,,但是我已经受不了裸腿了,所以,搭配破洞牛仔裤,是我的首选,可以小露下腿,也可以保暖!毕竟女孩子,下半身的保暖很重要

  

  这样一套格子的搭配,其实穿不好,会很像一个移动的棋盘!所以谨慎啊

  

  

  

  

  

  这样条纹的大衣,真是深得朕心!天冷了,没有爱妃拥抱朕,那就给朕送件大衣, S -M 号,您看心情,要是BF风格,L也行!

  

  

  

  

  其实也不难发现,看了文章里十几张图片,来自不同博主的搭配都可以看出,大衣的混搭,而大多是跟今年大热的运动风格的衣物鞋子混搭在一起!而至于大衣的款式,我也不推荐大家去购买流行性很强的一些走秀款或者街头潮人款,最简约的衣物,最百搭,最耐看也是最好看,只要适合自己就好!

  看这么多图片也不难发现,基本上博主们的大衣款式都是偏经典的喽!

  

  有妹子一直担忧穿一些大衣会有偷穿妈妈衣服或者怕穿起来太过成熟,太过正经!而这样的混搭,不但不会有这样的感觉,而且很抓眼球!不会穿没关系,随便翻翻今年的杂志,逛逛时尚博主的分享,就可以找到模板,照着穿就是了!

  【博主微信:highheels27,喜欢我可以加我~】

fashion.sohu.com true gog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53230.shtml report 3395 、最近多久没写博文了,这是!我也不知道有多久,就是感觉很久了,一直想写一篇关于大衣的。最近的天气,也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每天下雨还这么冷。我是个很怕冷的人,冬天最
最后修改于2015-03-27 16:08: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