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款腮红评测,分分钟让你变女神

莉莎莎s 胭脂 粉状 阅读(0) 评论()

  大家好,我是新浪微博@莉莎莎s

  分享美妆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爱好+爱美

  腮红,使用后会使面颊呈现健康红润的颜色。

  今天和大家说下目前莉莎拥有并且长期使用的腮红的类型和腮红的画法,学起来吧。

  喜欢的记得关注哦,持续为您推荐美妆资讯

  

  这是今天参与评测的腮红,依次为:etude爱丽小屋小公主甜心腮红、suhu烟紫云纱腮红、玛丽黛佳新艺术彩粉腮红、蜜丝佛陀触感胭脂霜、费欧蜜娜嫣红艳胭脂水、卡姿兰焕采粉嫩bb胭脂、雅芳腮红。总共是七种,包括了粉状腮红、膏状腮红、唇颊两用胭脂水。

  

  首先来个大试色,每一个颜色都稍微有点区别

  从试色来说:

  显色度:膏状>粉状>胭脂水

  易推度:胭脂水>粉状>膏状

  自然度:胭脂水>粉状>膏状

  易定型度:粉状>膏状>胭脂水

  所以其实每一款腮红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下面分别来介绍每一种腮红的优势与劣势,以及用他们打造不同的腮红的画法。

  

  一:膏状腮红:蜜丝佛陀触感胭脂霜

  质地:胭脂膏是膏状的腮红

  

  色泽:上色度很赞,非常滋润

  防水性:五星,可以说水对于这款腮红来说,毫无作用,色泽依旧如新,所以说下雨天涂抹她真的就是不怕不怕啦。

  用法:手指直接沾取推开,除了当腮红用其实也可以当唇膏用是滋润性较高的腮红产品

  适合:干燥的环境以及皮肤,可增加肤质感,但由于持久性比较差,建议之后轻压一层蜜粉,会有一种透过肌肤的红润感,适合想要自然妆感的人。

  

  第一种腮红画法:

  【圆形】甜美温柔感UP

  适合脸形:椭圆脸、方形脸、菱形脸

  HOW:对著镜子微笑,在鼓起来的笑肌上,由内往外晕染画圈。颜色:甜美度最高的粉红色系、粉紫色系。

  妆容效果如图

  

  二:粉状腮红:雅芳腮红

  

  质地:粉质细腻,含有微微的珠光色

  

  颜色偏橙色,所以也是莉莎爱用的原因之一,没办法,橙色是暖黄皮的最爱啊,涂出来就是好看。

  

  防水性:三颗星吧。

  水喷了之后就会有些许的掉色现象,不太适合下雨天出门用。

  用法:用腮红扫,扫到需要的脸颊上。

  适合:适合暖黄皮,只要是大晴天,刷上定是美美的不掉色,一整天持久不用补妆,自然。

  

  第二种腮红画法:

  【扇形】小脸性感度UP

  适合脸形:任何脸型

  HOW:从苹果肌开始往两旁刷,有点像扇形的形状颜色:珊瑚色系

  妆容效果如图

  三:粉状腮红:玛丽黛佳新艺术彩粉腮红

  

  质地:三种颜色混合而成的腮红,烘焙的质地,含有微微的珠光粒子

  因为含有微微的珠光粒子会显得皮肤特别好。

  防水性:四颗星,还算是防水的,虽然水分没有变,但是珠光粒子是完全没有了踪影,下雨天出门还是可以用的

  用法:用自带的腮红刷轻轻扫开,这也是我喜欢带着他出门的原因之一。

  

  第三种腮红画法

  【心形】超萌甜蜜感UP

  适合脸形:任何脸型

  HOW:爱心在笑肌的位置,左右来回的方式画下凹弧线,愈下面愈窄

  颜色:粉红色系

  真人效果如图

  

  四:粉状腮红:卡姿兰焕采粉嫩bb胭脂

  

  质地:粉质,不含有珠光色,粉粉的,颜色很显色,涂的时候需要先抖掉余粉。

  那,可以看得到,这款虽然很好上色,但是和肌肤的融合度,就没有之前的强,适合新手或者是不需要持久妆效的来使用。

  防水性:四颗星,突然觉得这款腮红加了水分的滋润倒是更好看了,防水度还不错,但是不持久,容易脱妆。

  

  真人妆感如图

  

  五:粉状腮红:suhu烟紫腮红

  

  质地:含有微微珠光粒子,三色的花瓣状,很好上色的质地。

  

  果然上色也很容易,妆效也比较持久,和肌肤贴合度满满的。

  

  防水测试:四颗星,可以雨天出门用,遇水也不变色彩。

  妆效特别的自然,也是莉莎最近特别爱用的腮红哦。

  真人妆效如图

  

  接上一篇,大家要看前4款的评测请点击下方链接哦

  六:粉状腮红:etude爱丽小屋小公主甜心腮红

  

  质地:粉状,看起来比较好上色,淡淡粉色系。

  

  适合刚刚学习画腮红的MM

  因为性价比真心很高哦

  

  确实也是比较好上色,轻轻涂抹就可以啦

  防水性:防水性就比较差了,遇水比较容易脱妆,妆效不够持久。

  真人妆感如图

  

  七、液体腮红:费欧蜜娜的胭脂水

  

  质地:看得出是水水的

  

  均匀涂抹在手部之后,这个颜色会渗透到肌肤纹理里面,所以说还是很自然的哦

  防水性测试:渗透进去的,真心防水出门不怕不怕啦。

  

  使用方法:用它自己带的小刷子,顺着需要涂抹腮红的位置轻轻刷几下,然后用手指晕染这样会更自然。

  

  总结:腮红有膏状、粉状、胭脂水

  膏状腮红的优点是:显色度高,方便携带,缺点是造型不太容易上手

  粉状腮红的优点是:容易上色,方便携带,妆效持久,缺点是各种类型防水效果不同,选择时多试色。

  胭脂水的有优点是:妆效持久,防水,几乎就融入肌肤纹理,缺点不太容易上色,造型不太容易把控。

  敬请添加微信号:huzls0 (长按可以复制哦) 公众号: lisha447405836  获取护肤彩妆搭配知识

fashion.sohu.com true 莉莎莎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0932.shtml report 6316 大家好,我是新浪微博@莉莎莎s分享美妆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爱好+爱美腮红,使用后会使面颊呈现健康红润的颜色。今天和大家说下目前莉莎拥有并且长期使用的腮红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