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吉复活节早午餐 家庭玩乐天地

YIDI 休闲度假 高端餐厅 阅读(0) 评论()

  在象征着重生与希望的西方传统节日复活节,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万物复苏的春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年复活节,北京瑞吉酒店将于4月5日复活节当日在景苑咖啡厅推出丰盛复活节早午餐,并重新开启瑞吉花园,为小朋友们打造玩乐天堂。以令人垂涎的佳肴、精彩纷呈的活动和满含心意的礼品为您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邀您共同感受冬去春来的新生希望。

  久负盛名的瑞吉周日香槟早午餐包含上百种美味珍馐。您可以挑选食材让大厨们按照您喜欢的口味现场烹饪,或是选择我们为您奉上的鲜香美味:从波士顿龙虾到阿拉斯加肉蟹再到挪威三文鱼,加上新鲜鲍鱼和现撬生蚝,无限供应的海鲜由您尽情享用;各式开胃菜、寿司刺身、热炒、主食及诱人甜点更会让您食指大动;再佐以香浓诱人的咖啡或是无限供应的特选Veuve Cliequot法式香槟,一顿完美的复活节大餐就此呈现。

  北京瑞吉酒店为今年的复活节精心设计了多款儿童体验活动,小朋友们可以亲自参与复活节彩蛋的制作过程,天马行空地描绘心目中最美的彩蛋;初生绿意的瑞吉花园中躲藏着颗颗充满希望愿景的彩蛋期待着被小客人们发现,寻找复活节彩蛋会为小寻宝者们带来无限的快乐与惊喜;亦或跟随着瑞香美食店的甜品师傅一起参加美味课堂,亲手装饰各种口味的纸杯蛋糕。快乐的早午餐并未就此结束,我们还为当日到来的小朋友准备了神秘礼物。

  家庭专属礼遇:预订北京瑞吉酒店家庭礼遇,入住政要套房,体验专职管家为您提供的个性化服务。10岁以下儿童即可免费乐享复活节当日早午餐,北京瑞吉酒店邀您及全家一同来瑞吉花园寻宝,共同迎接春光明媚,生机盎然的春天。

  复活节每位净价588元*,含经典香槟无限量供应

  *价格加收15%服务费

  4至10岁儿童半价,4岁以下免费

  2015年4月5日

  上午11:30至下午3:00

  景苑咖啡厅

  酒店一层

fashion.sohu.com true YID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2491.shtml report 1239 在象征着重生与希望的西方传统节日复活节,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万物复苏的春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年复活节,北京瑞吉酒店将于4月5日复活节当日在景苑咖啡厅推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