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悦小舞】清肌调养 活力新年!羽西净化能量盒 碧欧泉…

悦小舞 阅读(0) 评论()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

  元宵快乐吖宝贝们

  直到元宵过完才算真正过完年吧~

  近日全国又开始面对雾霾爆表的恼人天气,而雾霾不仅对身体造成影响,同时对肌肤也会带来不小的损害。肌肤无法畅快的呼吸,带来的一系列干燥、敏感、痘痘等问题,因此拯救与防护并存、攻守兼备才是还肌肤清新稳定的王道!新入手的羽西净化能量盒正是为对抗污染、解决压力危机而生。

  

  

  作为中药护肤领导品牌的羽西,一直以来都采用纯天然的中药精粹,天然有效的调养深得我心!羽西灵芝生机系列早就用过两套啦,这次15年套装是灵芝系列的全新升级版,不得不赞一下这三件套的贴心和全面:特别针对时下很多人都需要解决的雾霾问题,首创“清-调-补” 灵芝养肤法:深层净化,调理肤质,提高肌肤韧性 抵御环境污染。让缺失能量的暗沉肌肤重现活力,是打造元气肌肤的法宝~

  

  据《黄帝内经》中说道的“清 调 补五行养生”,灵芝是“扶正固本,以御外邪”的最佳选择。旧版主要是从灵芝孢子部分萃取的灵芝孢子多糖,而这远远不够对抗雾霾所产生的肌肤压力,新升级版通过创新微波微滤技术提取成功从灵芝孢子和菌体这两个部分中提取更高纯度的5X灵芝孢子多糖+灵芝菌体微滤素,组合成为全新的灵芝致纯原粹,效果加倍!

  中国风越来越受瞩目,大红色必是当仁不让的首选色系

  而小羊的设计为外观增添更多活泼气氛,热情洋溢的新年`

  三只分别是:灵芝生机焕活洁面乳,灵芝生机调理液2号和灵芝生机焕活肌底液。

  通过“清-调-补”三大护肤步骤来“清浊质,调肌能,补御力”,正好一一对应哈。

  

  空气中的粉尘吸附在肌肤上,会造成毛孔的堵塞,从而使肌肤无法自由畅快的呼吸。

  因此,能够有效清洁的洁面乳则显得尤为重要。

  小舞每天回到家里首先就是卸妆,接下来用温水洗脸,让脸部的毛孔打开,然后再用洁面乳仔细清洁脸部肌肤,额头、下巴、鼻翼两侧等都不忽视。

  

  熟悉的灵芝香味,清新爽朗,

  小舞是偶有敏感的洁面是膏状质地,很浓缩,只挤出来一点点就可以打出丰富的泡沫,很经用。

  

  出来的泡沫细腻而绵密,不会很大颗,刚刚好的清洁到毛孔带出多余油脂污垢和老废角质。

  

  用指腹轻轻揉搓使毛孔打开,不放过任何细微角落,特别是鼻子上的黑头以及鼻翼两侧毛孔粗大部位部位,多按摩一下。用这轻盈的泡沫在脸上打圈按摩,柔软细致的触感,温和舒服~在去污排浊同时,维护正常的健康角质层~

  有效去除了肌肤毛孔中的污垢,肌肤净透柔嫩,在毛孔畅顺无阻的情况下,也能更好的迎接之后的保养品

  

  经典款生机之水(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2号)是我的大爱物!正是它,将我T区出油起痘、双颊又干燥脱皮的混合肌,一天天调整至中性正常状态哒,所以想想都满是感恩呢。

  羊年限量版外观好可爱~浓浓的中国风,插画上羊儿微垂双眸的娇俏表情,甚得朕心啊!

  大红色的透明玻璃瓶,高贵典雅,水光映照在手的红,迷人极了~

  

  透明液体质地,浓浓的灵芝味道,滴滴精粹~迅速滴落,流动性强大,又不显单薄,程度介于爽肤水和柔肤水之间,微粘不稠,各种类型肤质都能使用。吸收渗透眨眼间完成,超迅速~~

  

  取6-8滴,以生机按摩手法用于全脸。活气血促代谢,焕活新生。

  

  是很清醒的感觉,瞬间舒缓紧绷压力,柔软和缓解肌肤的脆弱不适,浸润角质层,温和收敛肌肤

  皮肤特别干燥粗糙的时候可以先以整个手掌包覆面部肌肤,再由中间往两边,轻拍过去~

  手不仅可以让肌肤升温,也更深入的滋养干涸枯竭,注入源源能量

  

  即时效果明显,干燥粗糙黯沉立马消失,细纹隐退,疲惫不堪的肌肤瞬间澄净剔透,焕发健康光泽。持续用,对痘印斑点也有不错的淡化改善,肤质更细腻。特别喜欢它的多效合一,我有时甚至会拍两遍水,深度焕活赋能,显著增强肌肤的代谢力 修复力 保湿力,提升肌肤表面抵抗力。调理出净、柔、透、嫩的上乘肌肤质感,将脆弱易敏状态调整至安定平衡、不易受外界影响的健康状态,也加倍提升后续保养的吸收~

  

  经过生机之水滋润后,用羽西灵芝生机焕活肌底液。

  

  酒红渐变到大红的半透明细长玻璃瓶身,相当精致!滴管设计,精准取量,十分便捷。

  

  肌底液同样含有灵芝致纯原粹,辅以雪耳等成分,能深入肌肤底层,滋养活肤,维护肌肤的弹性;还能够巩固肌肤循环屏障,抗氧化,防止黑色素沉积,改善黯沉细纹。当肌底液起导入效果促进后续吸收,也可以作为精华液,活性成分浓度高,是密集滋养的好东东!

  

  质地润润哒,有一定粘稠度和润泽感,上脸感觉轻灵滑爽,

  如上等丝绢拂过般柔软舒适,在脸上化开,慢慢往肌里渗入的感觉好舒服

  吸收快速,瞬间修正肌肤纹理至平滑愉悦的润泽状态,

  做做提升的按摩,让肌肤更年轻哦~

  

  灵芝发挥令人惊叹的力量,深入焕活肌底,进一步增强抵抗力,维护肌肤能量自生机制!给我最直观明显的感受就是毛孔变得特别细致舒服,肌肤倍儿饱满细嫩、光滑透亮、充满弹力,没有细纹!肤色也均匀白皙。

  

  三只搭配效果加乘,清肌排浊,平衡焕能,加强防御,一步步完善质感,扫清一切污染压力导致的亚健康状态,让了无生气的肌肤充满能量,焕发亮活好气色!最后我用之前入的灵芝面霜收尾结束保养流程,出门也做好隔离防护,屏蔽外界环境伤害~从此无惧雾霾天!

  

  新一年又开始啦!无论你过去的一年是甜蜜满满,还是略带遗憾,都已画上句号,成为过去式。

  2015的号角正在响起,就用这套羽西作为自己一年辛苦工作的奖励吧~

  不管化不化妆都必用的隔离打底 碧欧泉紫隔

  这只特别合我肤色,能修饰暗黄,均匀提亮肤色,Up肌肤质感

  同时它含最高级紫外线防护值SPF50+,能隔离紫外线伤害,预防光老化、防止肌肤色素沉淀

  富含碧欧泉先进“滢海亮白科技”,能从源头抑制黑色素,抵御肤色问题~

  

  几小点就可以照顾到全脸,用量省。

  水润细滑的乳液质地,将CC霜顺着肌肤纹理推开感觉很清爽很舒服,

  

  抹匀后肌肤通透感十足,透出白皙细润的光泽,有爱~

  肤色不均、泛黄、痘印得到修饰,肌肤洁净清新,更方便之后上妆哟~

  

  下边两枚试用~

  新年羊羊羊

  过了个暖冬,又大了一岁,也更懂得宠爱自己啦O( _ )O~

  感受着深冬和早春带来的一缕新鲜风,让人不期然有想要走出郊外的心。

  新年的护肤之旅就从这只【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开始啦

  

  作为一个美白狂人,任何与白有关的东东都不想错过,珀莱雅这个牌子小舞之前也用过早晚水跟面霜啦,而四季的保湿锁水都离不开乳液这类形态的保养品来滋养,时临春季,它来得正是时候~正好满足我对肌肤白皙透亮与柔软水嫩兼备的双重渴望!

  珀莱雅从七千多种海洋资源中成功萃取多项具有神奇护肤功效的成分,为肌肤带来全方位的保养。全新升级版靓白肌密精华乳液,珍贵2倍大西洋红藻美白精萃与海洋深层水双效齐下,精准针对肌肤暗沉、粗糙、斑点、肤色不均来改善,快速深入准确改善顽固色块,有效控制黑色素生成,深入肌底高效润养焕白。

  正装120ml价格156元 很划算哟。这只小样的瓶子感觉是正装的缩小版,瓶身贝壳般的条纹蛮经典哒,白瓶黑字,清新简洁质朴、有质感!15ml的试用量,我用了10多天,正好是回家过年这段日子 ^_^

  

  瓶口有塑封小盖子,防止液体溢出挥发、防变质同时更方便携带,卫生安全。

  

  白色乳液状,似露珠哦,水分十足,滴滴莹润、柔亮、Q弹~~

  

  乳液比较稀薄,点上手就开始流动,淡雅持久的香气瞬间舒缓身心,好清新!

  细细滑滑的微凉感觉超级舒服,拍开仿若一层薄薄的水膜覆盖于肌肤表层,

  延展性不错,非常非常水润清爽,无需按摩,轻拍便有在吸收的感觉,渗透性佳

  

  手背肌肤瞬间显得很水嫩平滑,干燥细纹消失,舒服~~

  用后肌底匀净度、肌里白皙度、肌表光泽度、肌肤保湿度均显著提升!

  肌肤柔嫩细滑,柔白无暇,没有粘腻感,适合春夏秋三季使用哦!

  

  质地细致柔滑、触感盈润亲肤,不仅能迅速渗入肌肤、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和养分,更有改善肤色不均,提亮肤色,还原肌肤白皙自然,细致嫩滑,清透润白。更让皮肤长久散发轻柔的微妙香味,细心呵护寸寸细节

  夜间睡前用更显效!每晚十一点到次日六点是肌肤分泌褪黑素的最佳时间,配合睡眠做好美白功课,在充分发挥它的美白效果同时也能延缓衰老哦。

  顿时就有了入正装的想法,相信持续使用定能彻底解决我的暗沉气色,也让肤色更匀亮透嫩、透出自然感的靓白美肌!

  

  【宝拉珍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限量版

  龙猫萌坏我啦

  ~~~还有送化妆棉片,封面同样可爱

  可惜水杨酸不合我肤质,有个龙猫玩玩也好^_^偏有“买椟还珠”的意思,虽说并非买来,还是谢谢试用吧

  之前写过的心得 点此可看

  

  

  

  小舞微信yuexiaow,欢迎交流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小舞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3820.shtml report 7497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元宵快乐吖宝贝们直到元宵过完才算真正过完年吧~近日全国又开始面对雾霾爆表的恼人天气,而雾霾不仅对身体造成影响,同时对肌肤也会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