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uang,流苏才是今年潮人们的最爱~~

妖精边儿 外套 女装 风衣 阅读(0) 评论()

  

  前几天在Burberry Prorsum已于伦敦上演了2015秋冬大秀。全场无处不在的“麂皮流苏”元素给这场大秀奠定了最基本的灵动格调,而轻盈薄透的印花蕾丝结合镜面镶绣与印花镶拼工艺,将大秀再次推向醇美艺术境地。延续上一季的“斗篷披肩”风潮,流苏款应运而生。

  

  流苏在上世纪80年代欧美青春片中出现率极高,流苏手包更是潮人们以不变应万变的街拍神器。上一秒还沉静在驼色麂皮带来的西部风情中,下一秒就Rock到了猫王时代,流苏的百变风情无处不在~~扫了一圈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时装周街拍发现流苏依然是潮人们的爱啊~~好了不啰嗦下面奉上今年时装周的流苏集锦~~

  流苏夹克

  

  

  

  

  

  

  

  皮革流苏已为全身制造亮点,搭配可以从简。加入一些波西皮亚风格配饰,皮夹克与皮靴的相互呼应也能为整体加分。

  流苏披肩

  

  

  斗篷披肩正迎合了这一季度的Burberry 的感觉

  流苏长裙

  

  流苏除了动感十足,更能为拥有大长腿的姑娘们提供秀腿机会,性感程度不亚于高开叉旗袍裙哦!

  流苏包包

  

  

  

  

  

  

  流苏包是以不变应万变,百搭一切简约的outfit。

  流苏点睛

  

  

  

  

  若全身没有聚焦之处,不妨选择流苏的配饰或鞋履单品来制造看点。

fashion.sohu.com true 妖精边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4205.shtml report 2739 前几天在BurberryProrsum已于伦敦上演了2015秋冬大秀。全场无处不在的“麂皮流苏”元素给这场大秀奠定了最基本的灵动格调,而轻盈薄透的印花蕾丝结合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